The prophet 【Loki/Thor,ABO】

随便写个段子,一向锤基无差,雷3一脚踹我进基锤先呆几天再说。

又名假如奥丁三个孩子一家亲的话。

洛基不是神话传说中的预言者,却懊恼从未将他的二王兄,阿斯加德顺位第二位继承人索尔与Omega联系起来。

实际上,所有人,包括英明神武无所不知的主神奥丁,阿斯加德的国王也没有料想到他的次子,金发碧眼的强壮神明会分化成一个Omega。

实际上,他早该联想到。洛基把玩着不离手的小刀,正坐在他和索尔的姐姐,奥丁头生子,阿斯加德继承人海拉的宫殿内寻找着长久的端倪。

就像八岁那年——索尔八岁,至于他,洛基并不清楚也懒得知道霜巨人和阿萨神族的纪年方式,姑且也算他八岁好了,毕竟奥丁以前可什么都没告诉他呢——他变成索尔最爱的那条蛇捉弄他的哥哥,然而又因为索尔弄疼了他柔软的蛇腹,从而让年幼的小王子报仇心切变回人形,毫不客气地捅了索尔一刀。虽不如血流成河那样戏剧般的夸张,可到底两位王子摸出了一把血,索尔当初尖叫起来。

叫的比希芙还夸张,过后洛基如此评价。鉴于希芙也不若阿萨贵族少女那般温柔,也舞的一把好双剑,所以索尔的尖叫仍旧在侍从的接受范围之内,甚至之后赶来的奥丁和神后Frigga,跟着他们一起出现的已经成年的长姐海拉,都没有将这件事当成一件大事来处理。哪怕洛基做出索尔比希芙还少女的评价下了结论,两位不安分的王子正在抄写各种典籍作为惩罚,索尔不高兴地——对于安静看书他一向拉这个脸——挥舞着手中的笔,好像这是柄战斧一般。

洛基造成的伤疤经过魔法治疗甚至比最初还要光滑,洛基瞅了瞅兄长,碧绿的眼睛只看到一头灿烂的金短发。与海拉和他不同,索尔的发色随了神后,这时的颜色比成年之后更像流光溢彩的阿斯加德,金碧辉煌将索尔衬的无比尊贵。

然而在海拉眼里,她的两个幼弟无比愚蠢,这位奥丁的头生子好像一出生就已成年了,对于一切幼稚的行为向来嗤之以鼻,高高在上瞧着众人,这或许跟奥丁的教育有关,又或许这是Alpha天生的傲慢。总之,就算索尔的发色金的耀眼,海拉也会看都懒的看一眼,想想看,这时候她的两个弟弟还没她大腿高,整天在金宫里滚作一团,推推搡搡,好不热闹,也的确没一点阿萨皇族的高贵劲儿。

你可能毁了我的藏品,亲爱的弟弟。

高贵不可一世的亲密呼唤让洛基从回忆里临时抽身,还未分化的少年王子这才注意到他不知何时手中换了一把匕首正百般无聊屈指弹着刀面。

我亲爱的姐姐,我不认为你会收藏这样一把容易坏掉的匕首。

洛基轻巧地走过去给了海拉一个拥抱,即使——洛基目测了一下,他已经比海拉高出一丁点儿了,然而索尔的身高依旧傲视群雄——他能全部环住长姐,可拥抱海拉,死亡之神,也依旧让洛基的心底打了个颤,哪怕海拉不屑伤害他和索尔,哪怕海拉确确实实在履行长姐的义务,洛基也宁愿去作弄简单的索尔。他内心深处清楚明白,只有索尔不会因为他的恶作剧而惩罚他。

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海拉露出一个虚无的微笑,像fraggia那样摸了摸洛基的发梢,虽然像摸芬里尔那样,但感谢神后,洛基想,神后真是位伟大的母亲。他也同样回以一个讨好的笑容,老实的把匕首还给海拉。

死亡之神接过匕首,随手一扔就扔进了原来的摆放位置。海拉找了个地方随便一坐,指了指身边的位置示意洛基。

我刚才从索尔那里回来。你没有去看你哥哥吗?他正经历一场痛苦呢。

海拉轻飘飘的说道,洛基没有在她眼里看到任何蔑视Omega的情绪,洛基在她眼里什么都看不到,海拉幽深的蓝绿瞳孔仿佛装下了整个阿斯加德,正向宇宙进发。

索尔这点儿小问题根本入不了她的眼,可身为长姐该负责的时候海拉仍旧是尽职的。她像样的安慰了索尔,索尔在他眼里好似一只生了病的狮崽,她抱着弟弟,心想天知道这些孩子如何一下子长这么大。她已经无法彻底抱住索尔了,最后只好松手让他重新跌回到床上。

索尔烧的糊里糊涂,家庭成员他没有落下一个挨个呼唤着,他睁开一双碧蓝的眼睛无目的的随处看着,刹那间海拉突然明白索尔为什么会分化成Omega了。

这跟他小时候想当女武神有关系吗?

洛基忍不住开口道,这段惨痛的历史向来是索尔不愿提及的糊涂事儿,比八岁可能还得小一阵,又或许大几岁,他记不清了。

总之在一次晚餐上,海拉和奥丁说起平定战乱的后续工作,就像平日一样,奥丁在餐桌上循序渐进的讲述一些浅显的道理,说给索尔和洛基。洛基当时正努力对付他眼前的那盘烤肉,就听对面本来啃鸡翅的索尔大声宣扬着。

我要当女武神!我要去打仗!

海拉爆发出短促的笑声,洛基觉得海拉此刻看索尔就像看一个新鲜玩具,洛基眨了眨眼睛。过了大概半秒,被次子惊天宣言震惊到的神后也忍不住捂嘴笑出来。

奥丁在上,索尔,我的孩子,你的愿望可能很难实现。即使你的父亲是全能全知的奥丁。

为什么不?索尔不服气的挺起胸膛瞪视着奥丁,想让他给出一个答案。

因为女武神首先必须是女性,不管是女Alpha,女beta,甚至女Omega都一样。亲爱的弟弟,你懂了吗?

海拉用一种甜甜的,她自认为哄孩子的音调回答,顺便将brother一个词咬的重重的。洛基忍不住开始同情索尔了,然后他就看到索尔涨红了脸,从蓝色的眼珠里蹦出几滴泪水,难过地一屁股坐回座位,泄愤地解决他那盘鸡翅。神后担忧地看了一眼海拉,后者将手放在母亲手臂上摇了摇头。

或许,又或许不是。海拉神秘地露出一个微笑,你呢,洛基,看起来你虽然感到惊讶可很平静的接受了?不像索尔的伙伴们,尤其那个矮胖的阿萨人,此刻在索尔宫殿门口大哭呢。多么有趣,性别就能决定一切?是不是我和奥丁得准备给索尔找一门好亲事?

洛基不禁哆嗦了一下,他向来想象力丰富,想到一身肌肉的索尔打扮成新娘的模样,吓的他差点站起来。

去看看索尔,洛基。你毕竟是他的弟弟,是我的弟弟。海拉意有所指转身离开。

违抗海拉的命令可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洛基的审时度势是出了名的,他狡猾机敏,比简单的索尔心思绕了不知多少个弯儿,实际上他也并不认为海拉比他聪明多少。但海拉毕竟是他的姐姐,比他和索尔年长几百岁,根本没法明面上反抗。再者,自从索尔分化,他的确未曾看望过他。如果再不去看望,Frigga便会出现了,这个世界上,他最不愿意的便是让母亲伤心失望。

年少的恶作剧之神甚至没有想过,索尔身上的味道竟然也可以这么甜。分化的Omega从汗腺溢出的汗水都散着难以言喻的甜,索尔的味道如果硬要形容,或许是金灿灿和蓝天的混合物,加上曾尝过的中庭牛奶糖果中和起来,便大概是了。

Omega过于健壮的胸膛裸露在空中,如果此刻有不知名的Alpha闯进来,那必定是可口的上等佳肴。索尔睡姿向来不怎么安稳,洛基深有体会。分化的痛苦令索尔没办法顾忌王子的尊贵形象,好在他也一向豪放大气,从来也不吝啬展示自己完美的身躯。比试谁能获得更多姑娘的青睐诸如此类的事情,民风开化的阿萨神族,也不是什么太不矜持的事。

洛基?

索尔敏锐的捕捉到弟弟干爽未分化的味道,Omega的信息素正如它的主人直白的掠向了洛基,后者挥了挥手施以小小魔法才勉强打散冲向他的信息素。

索尔?

全阿斯加德只有洛基将Thor这个名字念的不同寻常,洛基也许不太异常的心思,可外人听来就像枕边密语轻柔缠绵,亲密的没有什么能分开他们。仙宫年少的王子轻手轻脚的坐在索尔身边,年长的王子冒着虚汗,睁开了他蓝色的眼睛。

索尔除了继承神后一头灿烂金发之外,五官几乎是奥丁父系一族的遗传,粗犷英俊,辅以索尔浑厚的笑声,芳心暗许的姑娘多的能在闪电宫排几个来回。阿萨神族尚武,索尔又是皇族里最高大的王子,众神都希望他分化成Alpha,和分化成Alpha的海拉一起将阿斯加德发扬光大。至于洛基,众神从来不对爱好捉弄人的小王子什么期待,只要洛基王子老老实实研究魔法就可以了,分化性别不急于一时。

索尔分化成Omega洛基内心隐隐窃喜和得意,他愿意看到众神惊讶的蠢表情,也乐得奥丁被迫打断什么计划,况且他向来喜欢仙宫唯恐不乱的。他喜欢看戏,兄长的戏他也乐在其中。即使洛基知道,索尔是真正心无芥蒂看重他的人之一,可骨子里他便喜欢捉弄索尔,这没办法更改了。

洛基,我的弟弟。这几天你到哪里去了?索尔冲洛基做了个鬼脸又道,你的脸色可比我还糟糕。

索尔笑了两声,奥丁的胡子,brother,难道你是第一次遇见分化的Omega?你的银舌头呢,你曾经的炫耀呢。

洛基知道索尔在说什么。阿萨神族的骚动期不可一世愚蠢之极,洛基喜静却也赢得不少姑娘的喜欢,他长的可以说漂亮,一张嘴能说会道,能把姑娘们哄的低下头。在索尔同他伙伴炫耀的同时,洛基也从不示弱。索尔了解他,知道这不是他第一个见过的分化期Omega,可那些阿萨神族都不是索尔。

闭嘴吧,哥哥。发热还没有带走你愚笨的嘴巴吗?

洛基接过侍女递来的湿方巾,放在索尔额头上。Omega抓住了洛基的手,热的惊人。洛基忍住甩开的冲动,索尔下意识的在寻找凉快的地方。身为霜巨人的洛基体温偏低,此刻更是索尔舒服的源头。洛基也忘了,即使处在分化期,索尔的力气也比他大,Omega随便一拽就将洛基拽进怀中,比幼时长了许多的金发汗津津的黏着洛基黑色短发,火热的胸膛抵住冰凉的身体,索尔双臂环住了弟弟,舒服的蹭了蹭。

洛基皱眉,索尔的举动对他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可那都是十岁前的往事,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亲密过。

推开一个分化的Omega是不道德的,洛基默念神后曾经教授他的准则。他自认绅士,况且索尔近几天也没惹到他。展现一些兄弟间的情谊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洛基这么想,也便没挣脱开索尔了。

傍晚时分,神后寻他吃晚饭,洛基这才从索尔怀中如得大赦般离开,他前脚刚刚落地,脑袋一沉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洛基睁开眼,看到奥丁一直严肃没什么表情的脸,看到忧心的神后,看到高傲的海拉时,突然闻到一股陌生的味道。

祝贺,我亲爱的弟弟。海拉代表奥丁夫妇说道,Alpha的滋味如何?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饶是能言善辩的洛基突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为什么在笑?洛基瞧着正对他露出傻笑的索尔,没好气的问,抱歉,我脸上有什么吗?

索尔笑着推了一把洛基,分化后的Omega与往常无异,从外表上索尔是被认不出Omega性别的,除非有人亲密的嗅索尔的脖颈。然而能让索尔毫无防备接触他的人,全部都知道索尔的性别属性。才度过第一个热潮期的王子闲不住的便往外跑,亲昵的和心爱的母马蹭蹭鼻尖,露着结实的双臂兴致高昂的扫着属于他们姐弟三人的马厩。而洛基,则是被强行拉过来的,索尔不怎么喜欢弟弟整天藏在阴影后,天气晴朗的时候他总会拖着不情愿的洛基出来晒太阳。

我为你感到骄傲,弟弟。

洛基为索尔口中的自豪莫名感到心惊肉跳,索尔是真诚的。当然,索尔从来对他坦诚相待。他真的在为洛基分化成Alpha而高兴。索尔就是这样的人,洛基接过刷子,目光黏在索尔的上臂。

真实简单,即使为自己身为Omega而沮丧几日,可又马上投入新的热情,不会再为Omega而烦恼。除开性别,他依旧是阿斯加德的王子,一位骁勇善战的战士,奥丁骄傲的儿子,这一切不会因为Omega而改变分毫。

这就是他的哥哥,他总是心底咒骂索尔的愚蠢,可他内心深处太明白了,索尔的大度是他永远学不会的,况且索尔哪里蠢笨,战场上的索尔聪明的让他叹服。几百年的争斗让兄弟俩学习了对方的优势,索尔越发深沉,洛基反而开始直白。

奥丁的三个孩子,索尔是最不像他的那个。洛基虽然是收养的,可他学了十足十奥丁的狡猾,海拉学到了奥丁的残忍和负责,索尔大概继承了奥丁仅剩支撑到今的仁慈。虽然平日里洛基痛恨奥丁的不真诚,可有时他反而要感谢——好吧,带了嘲讽的感谢——奥丁捡了他回来养育成人。

让他遇到了Frigga,遇上了索尔。这都是他在霜巨人那里永远碰不到的愿景。

嫉妒了?洛基站到了索尔身后说。

索尔大笑着转过身,金灿灿的长发擦过洛基的脸颊道,少来,brother。

然后索尔像看到什么似的哎呀了一声,伸出手从弟弟脸上拿开一根头发,抱歉,洛基。

年少的刚刚分化的小王子脑袋轰的一声好像炸开了锅,他一把抓住索尔的手臂,好像中了什么魔法般用一双幽绿的眼睛静静地看着索尔。

你怎么了,洛基?说话。

索尔呼唤了几声眼前好像一尊塑像的弟弟,手掌在他眼前晃了晃,不管用后连忙另一只手握住洛基的肩膀,刚一捏住索尔像想起什么般松了松五指才又按了下去。

我没事,索尔,我只是需要……

索尔听不清洛基接下来的话,好像后面的词语全部被弟弟吞进喉咙,年长的王子着急了,连忙微低头弯腰凑过去。

冰凉的吻落在索尔的嘴唇上,蹭着他刚剃了胡须的下巴。洛基的吻就像他本人机灵狡诈,想必之下索尔简明扼要的多,往日索尔更得女性喜爱,此刻他的被动接受是最大的破绽,洛基的银舌头并非浪得虚名,虽也是一时冲动可他迅速变换策略,稍微释放一点Alpha信息素,再用上一点点索尔察觉不出的魔法,加上他笃定索尔不敢对他怎么样。年轻的Alpha稍显肆无忌惮了。

够了。

索尔突然爆发出一句话,年长王子的威严令洛基皱了皱眉,可这句在亲吻间隙说的,可信度和威力均大打折扣。

他睁开碧绿的眼睛寻获那双极蓝。

你喜欢的,哥哥。洛基从索尔嘴唇上离开,轻声道。我知道你喜欢这个吻。我感受到了。

我不知道,洛基。你一向诡谲多变。这或许又是你的恶作剧?

也许,索尔。洛基笑了两声,我亲爱的哥哥,你总是在批判我信口雌黄,却忘记自己装模作样?

父亲不会喜欢的。母亲她会失望,海拉……奥丁的胡子,瞧瞧你和我做了什么?

索尔扒拉着他的金发,焦躁的来回走动。阿萨神族民风开放到极点,洛基和他本就不是亲生兄弟,不会遭到批判。可索尔并不想因此让洛基遭到更多异样的目光。而他也没法把刚才的吻称作一时冲动,这或许是他和洛基长久接触的本能,他包容洛基的一切,是一种习惯责任还有爱。

他爱洛基,索尔从未怀疑过。

奥丁从来不喜欢我的点子。母亲她……终究会理解。说道海拉,索尔,你认为海拉会在乎吗?或许她巴不得我们内部解决,好早点完成她伟大的统一九界的愿望。累赘们,我亲爱的弟弟们。

洛基邪恶的挑起眉毛,学着海拉的语气说着最后一句话,打破了两人之间紧张的气氛,打破索尔的思考。

年轻的雷神忍不住大笑出来,你应该多创作一些戏剧,弟弟。

如你所愿,我的哥哥。

洛基调皮的回答到,他不是预言家,却好像已经知晓阿斯加德的未来。

 

end ?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