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AU,明毒蝎和王毒蜂,二逼恶搞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雨林里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明台是一只小蝎子,毒性不弱,通体黝黑的,它自小就被大哥收养,他的大哥明楼是一条稍微有点儿胖的眼镜蛇,由于胖,背部的眼睛花纹膨胀起来一点儿也不让人害怕,反而觉得胖胖的花纹特别可爱。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小瞧了明楼,作为一条嘴炮毒蛇,明楼光是吐吐信子就能让隔壁毒蜘蛛汪曼春心甘情愿的做小妹。而自打它从大姐那里养了明台这只小蝎子,明楼感觉总有一天自己的毒液要被明台气的喷完了事。
明楼嘶嘶几声,尾巴啪叽打掉了明台眉飞色舞的挥着的钳子怒吼到“我不同意!”
小蝎子见大哥鼓起腹部一副要做攻击状的模样,不满地回到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老师!”
明楼的小眼睛瞅了下半空中嗡嗡作响似乎在嘲笑他们兄弟几人的胡峰,舌尖快速摆动
“王天风!你混账!”
那只黑黄相间条纹极美的胡峰讥笑回答“你敢骂我?”
明楼身体一纵,借着力就要把那只低飞的胡峰扑下来,王天风在明台焦急的挥舞钳子中不慌不忙
借着翅膀转了个身,嘲笑明楼扑空道“弟弟给你送回来了!好好管教!别看见个活体就往上扑,明台这么小,还没到交配的时候吧。”
说完,扭身就飞走了,明台失落地看着王天风的身后,双钳也耷拉下来,明楼一个甩尾落在弟弟坚硬的外壳上,不满的说
“你是只蝎子,他王天风算什么东西,充其量是只蜜蜂而已!那是你的食物!有跟食物谈恋爱的吗?啊!”
明台小脑袋里全是王天风瘦弱躯体和那藏着毒针的滚圆屁股,这么圆的屁股将来一定能生一堆健康小蝎子,他对上明楼严肃的三角脑袋委委屈屈道“可是我就喜欢啊!再说我们都有毒啊!”
明楼气的翻个白眼,“有毒?汪曼春还有毒呢!你跟她是亲戚,怎么不去找她生一堆小蜘蛛啊!”
“但是曼春姐好可怕的,我不要!老师最好了!”
“小王八蛋!是谁把你从小养大的!你不去吃王天风还要跟他谈恋爱!赵忠祥的动物世界也没有这么奇葩的事!”
明楼脑袋一梗,身体一卷,懒得理了。
明台见明楼假寐去了,于是偷偷摸摸的去找那只漂亮的胡峰。
其实王天风也挺烦的,他今天去找花粉,结果就碰上明台那只对他死缠烂打的蝎子,要不是那只小蝎子身体幼小,王天风还以为对方要吃了它呢。
“明台,别跟着我,快回去。”王天风听着悉悉索索的动静,头也不回道。
明台在地上小跑着追着,不停喊着老师老师,王天风真想一针毒死对方了事,但以毒攻毒估计没用,他可不想这么羞耻的死去。
“老师,您这么漂亮,嫁给我好吗?”
王天风差点一个翅膀切进花瓣里,“你有病吧!”
“大哥说,快到交配季节了,所以我出来找对象,老师老师我真的喜欢您!咱们生一群小蝎子好吗?”
感情这还是真是个孩子,王天风哭笑不得的抖着轻薄的翅膀道
“首先,我是公的,生不了。再次,我们物种不同,生殖隔离知道吗?”
“没关系啊,大姐说只要喜欢一只动物无论他有没有缺点我都要接受,老师不能生我也喜欢啊。”
他娘的.....明台你个兔崽子的重点在哪里!!
王天风此刻真想扇着翅膀一把把眼前这个含情脉脉语气诚恳的小蝎子扇的他大哥大姐二哥都认不出来。
瞧瞧,明家这什么家教!
一群老毒物养出这么一只单纯的小毒物!
真给我们毒物界丢毒物!
 


评论(34)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