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档伦理剧【双毒,abo,】

警告:恶搞ooc,现代AU

 

王天风走出安检口,就看到郭骑云朝这边挥了挥手。王天风推着行李车径直走过去,郭骑云连忙接过老师手中的车把手,笑的一脸敦厚 

“老师,您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说要在美国那边呆满两年。” 

王天风平淡了瞄了一眼助理,平淡的开口

“回来结婚,然后再去。” 

郭骑云差点脚下一滑,摔了出去,若不是王天风的手指拖着他,他铁定要栽在机场光滑的地面上。老实的小郭庆幸幸亏是他来接机,否则于曼丽那个小丫头片子还不得把机场天花板都喊破了。他也不好意思问王天风结婚对象是谁,眼睛直愣愣的瞄着王天风的各种举动。似乎感受到什么,王天风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毫不犹豫地挂掉。 

两人差不多出了机场,正要往停车场移动,然后郭骑云就看到有人轻而易举地拦住他们。来人戴着一副墨镜,身材修长高大,不用细心去闻,郭骑云便能感受到来人浑身上下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内敛深沉的浮游在来人身边。 

王天风翻了个白眼,绕过来人,那人一把抓住他的胳膊,

 “你敢不接我电话?” 

声音也是好听的很,郭骑云看了看来人俊秀的下巴,不禁叹道人生来就不公平啊。 

“你敢这么对我?”王天风冷冽的看了眼那人,从那人手掌中挣脱掉,大步向前走着“骑云,走吧。” 

那人在两人身后笑了一声,郭骑云浑身都抖了一下,诚然笑声低沉悦耳,但他真的浑身发毛。 

“你不告诉你学生我是谁?” 

王天风猛地停下脚步,见那人挑衅的扬了扬眉,叹了口气说:“骑云,这是明楼,我未婚夫。” 

郭骑云简直是懵逼的。他懵逼的把行李放进后备箱,懵逼的坐上驾驶座,拧钥匙走人。

“明总裁这是破产了,来撘顺风车?骑云,别忘了收钱。” 

郭骑云从后视镜看了眼明氏集团的总裁—明楼。他此刻已经摘掉墨镜,露出一张S市,乃至全国都非常眼熟的俊脸,简直就是他女友看的言情小说里那种霸道总裁的俊美相貌。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得不承认明楼的英俊简直难得。

“你学生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车已经被我秘书开回去了。”明楼嗤笑道,坐在后座里把这辆二三十万的车坐出了百万豪车的感觉来。 

“登记之前我告诉你不用假模假式来接我。机场长辈们又不在。你可以趁着机会去找汪曼春哭诉一场。” 

“哟,难得你还记得曼春啊,怎么,吃醋了?” 

“这话你去跟她说吧。少跟我来这一套。我回来一是糊弄家里,二是考察明台的学业,我想把他带出国研修几年。” 

“成啊,这样明天报纸头条就是明氏集团总裁丈夫同明家三少私奔出境的新闻了。”明楼说,“你想把我明家人随便带出国?别做梦了。”

“我们走着瞧啊。”王天风摇下窗户的一点儿缝隙,熟门熟路地在前座周围找到烟和打火机,点上,瞅了一口。 

郭骑云听着剑拔弩张的对话诡异的气氛,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两见面跟仇人似的,竟然还要结婚,过一辈子,上天啊,他一定是在做梦,谁来打醒他。

郭骑云把车停在楼门口,因为他急着接女友,但眼下这情况,他犹豫了一下。王天风见学生颇为纠结,

“回去吧,路上小心。谢谢来接我。回头老师请你搓一顿好的。” 

“哎,老师我先走了。”郭骑云看了眼似笑非笑的明楼,忐忑的揣着一颗心看到两人走进楼门洞才松了口气,立刻拨了个电话 

“明台,这事你知道不?!”

王天风自己的公寓面积不大不小,刚好满足一个单身汉子的所有需求。明楼对这里一点儿也不陌生,他把行李往地上一放,从鞋柜里掏出拖鞋换上,走到窗户前开窗透气。 

“你倒是有心,谢谢。”王天风感谢的话也说的嘲讽无比,他家是明楼定期雇人打扫的,本来是王家父母要帮忙,结果明楼一手接了过来。

王天风摊开手对明楼说:“拿来。”

明楼看也不看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准确的扔进王天风手里,他通完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有些正经的说“你考虑好了吗?怎么应付。”

“还有你明大少解决不了的问题?”王天风在厨房烧开水,打开饮水机电源,“以不变应万变。” 

“糊弄这事当然好办。标记怎么弄?为了这场戏,你真舍得把自己卖给我啊。”明楼敏锐的视线落在王天风脖子上。

“谁让你好死不死的分化成alpha,把我最后希望也破灭了。”王天风颇有些咬牙切齿的说。

明家上一代和王家父母是战友,就跟无数电视剧演的那样,两家结了亲。那时王天风才四岁不到,明楼还在明妈妈肚子里转悠。两家决定,一男一女最好,如果是两个男孩,那就看长大后的分化在做决定。

王天风第一次见到明楼,现在帅的突破天际的明总裁实在算不上好看,皱巴巴的模样。王天风那时小,好奇的把手伸到明楼脸上,于是小王便被小明楼当成奶嘴使劲嘬着,把他弄哭了。这跟幼小的王天风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所以,一开始,两人就埋下了互相厌恶的种子。 

王天风高一的时候,明楼才六年级,一个少年,一个半大的少年,两人见面一向都是水火不容。明楼十二岁的时候还有些婴儿肥,王天风倒是开始抽条的长,一个胖乎乎的,一个瘦了吧唧的,一个小学,一个高中,自然更看不过眼。 

两人的互相埋汰在两家家长眼里有种两小无猜的感觉,明锐东有天喝的兴奋索性嚷道,就是分化成一样的性别也结婚好了。王家家长笑的直拍老友的肩膀。一旁听着的王天风差点把白眼翻到天上,看着对面冲他做鬼脸的明楼,恨不得立刻逃出包间。 

明楼初二的时候,明家出了大事,明锐东夫妇被汪家设计陷害死在车祸中,当时大学刚刚毕业的明镜毅然决然接掌整个明氏。王天风那时刚刚上高三,他学习向来不错,更是到了叛逆的时候,高三集中复习的那段日子里,王天风大部分都逃了课去明家帮忙。 

明楼那时候整日恍恍惚惚的,见到熟悉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扑上去大哭。王天风抱着眼前这个半大的小子无奈的只能安慰又安慰。他看着明家一片惨淡,十六七岁的少年颇不是滋味。明锐东夫妇对他一向太好,俨然把他当成了明楼未来的丈夫。见大哥抱着王天风不放,那时候四岁多的明台也扑进王天风怀里蹭。 

“你不是自诩一向成熟吗?”王天风红着一双眼睛对靠在他肩膀上的明楼说,后者哭的鼻涕横流。

“死疯子。”明楼咬牙切齿地说了这么一句,王天风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

明楼到底还是成熟了起来。 

一夜长大。 

明楼休学了半年,开学第一天他是和王天风一起上的,小王同学马上六月份就要高考了,本来他是在家复习,但王家家长表示为了明楼你还是去学校看着他比较好。王天风应了下来,课间眼保健操的十五分钟时间,他就窜出教室跑到初中部找明楼。 

明楼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王天风,“喏,谢谢你一直陪我。” 

“小鬼,长大了啊。”王天风毫不客气的撕开糖纸,嘬了起来。 

“王天风。”明楼从来不叫那人哥哥,他觉得没必要,感觉自己还低了一截。他自小就被父母唠叨将来是要跟眼前这人生活在一起的。他可不愿自降辈分。 

“恩?”王天风躺在操场草坪上,懒洋洋的应了声。

“你打算考到哪里去?”

“不知道,看分数再说吧。大概是出省的。怎么?准备未雨绸缪啊。”

“当然,你考到哪里,我一定不去那儿上学。” 

“别担心,大少爷。那时我也毕业了。你见不到我的。”王天风拍了拍身边也躺下的明楼的肩膀,咬着棒棒糖平淡的说。 

“哦。”明楼意味不明的应了声。 

王天风是在高考完生日的那天分化的。王家长辈为了庆祝儿子高考顺利结束请了明家一家过来吃饭。明镜带着三个弟弟准时登门拜访。明台和明诚年幼,进了熟悉的环境特别高兴。明家准备了礼物给王天风,王天风一一道谢收下。到了明楼,他从身后便魔术般变出一个巨大的棒棒糖,在家人哄堂大笑中王天风无语的收下,他分明看到明楼眼里狡黠的光芒。

臭小子。

一顿饭大概是明家吃的最轻松的时候了。王天风站起来帮父母收拾,他起得太急,脚下一拌,就栽倒身边明楼身上。 

然后接下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明楼只觉得一股荔枝味的香甜瞬间弥漫在整个餐厅,大人们手忙脚乱的把王天风带回房间。明镜安抚着有些吓到的弟弟们,她见明楼站着,让他去帮忙。 

明楼那天晚上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像喝了太多的米酒又像吃了太多的酒心巧克力一般,他乖巧地在王家父母忙的时候接过照顾王天风的活。他拿着毛巾给王天风擦汗,见到对方浑身泛着潮红,嘴里意味不明的说着什么。明楼凑过去一听,少年哭笑不得。 

“死明楼。。。”王天风在混沌中也不忘嘲讽于他。 

自王天风分化成omega以后,明楼就觉得眼前这个还未成年的少年变的哪里不一样了。但现实不容他多想,明楼马上要考高中了。明镜思考半天还是决定明楼高三再出国读书比较好。

王天风如愿以偿不顾家人反对填了一所军校,明楼只觉得那人傻,但也了然那人。王天风心高气傲可不会因为性别问题就放弃自己的理想。

明楼去机场送行,他瞧着王天风单薄的身躯莫名生了些同情。半大的小伙子头一次清醒时刻主动抱了抱眼前的人。王天风捏了捏明楼的耳朵,低声说了句 

“喂,你该减肥了。小胖楼。” 

“你丫儿才胖!”明楼气呼呼的从王天风怀里就要挣脱开,结果小王同学笑着对他耳语:“高中生活愉快。”

 

回去的路上,明楼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被王天风恶意捏红的耳朵,也不知道想起什么,出乎意料的笑了。

 

明楼高二便因为太聪明SAT考出个超高分。他得知分数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脑子抽了第一时间拨电话给王天风。对方听完明楼说完,冷淡的说了句

 

“美国生活愉快。暑假实习我就不回去了。“

 

明楼捏着电话哦了一声,听到王天风身边似乎有人叫他”小风,过来坐,我找到座位了。“

 

王天风嗯了声啪的挂了电话,明楼捏着电话觉得自己浑身都在不满。小风,叫的这么亲密,枉我头一回找你,王天风,你大爷的。敢挂老子电话!

 

说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王天风到底还是来送行了。他面色颇为苍白,步履也有些踟蹰。还没分化的明楼在一帮狐朋狗友的启发下瞬间明白王天风这般的原因。

 

”你不是不来送我吗?”明楼哼了一声,看了眼自动给他们留出空间的明家和王家。

 

二年不见,王天风也没长多少肉,还是那张娃娃脸,不好看也不难看。他冷淡的摸了摸明楼的脑袋,“我说的话你也信。幼稚。”

 

“懒的理你。”明楼切了一声,“哎,你还好吗?自己可得注意。省的被骗了还不自知。”

 

“小鬼,论的上你教训我了?!”王天风一双桃花眼颇为冷冽。

 

我怎么就不能教训你。等我分化完成,定要好好教训你一顿。

 

美国生活忙碌的很,明楼很少有时间跟家人沟通。他在学校里见到了汪曼春,女孩秀美一点儿也没有汪家飞扬跋扈的遗传。独在异乡为异客,明楼有些孤单,他每次给王天风打电话对方只匆匆两句就挂了。碰上汪曼春,明楼突然觉得自己很傻,放着身边这么一个好看温柔的女孩不喜欢,他偏偏要去挑衅那个死疯子,搞得他跟疯子一样疯狂了。

 

明楼和汪曼春谈了三年恋爱,这期间他除了王天风和明诚之外谁也没告诉。明诚是只叹气,至于王天风,他冷淡的道了句恭喜也没有下文。

 

明楼刚来美国第一年分化成alpha。他浑身难受的想,这下终于可以把王天风捏成一个球踢着走了,以解他心头之恨。汪曼春是第二年分化成beta的。她很不高兴,如果能分化成oemga,她就可以永远和明楼在一起了,而不是让明楼去跟别的omega结婚。

 

明楼在美国带的第四年,王天风飞到法国去读博了。明楼知道之后,收拾了下行李,买了最早到巴黎的机票,招呼也不打踏上了去巴黎的路。

 

“你怎么一直都是一张脸不变?”明楼刚一见到王天风就开始吐槽道。二十五六的青年身板窄窄的,一张圆润的娃娃脸,一双冷淡的桃花眼,就构成了王天风的全部。明楼惊喜的发现他比王天风要高不少。

 

“你还说我胖,瞧瞧你的脸也够圆的了。”明楼洋洋得意。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王天风习惯性的去摸明楼的脑袋,才发现这个比他小三四岁的明大少已经长的比他高,比他壮了。

 

王天风稍微失意的垂下手,看了看明楼又道“恩,你没带汪家那丫头出来。”

 

“你想当电灯泡啊,可以啊。”明楼说着就要打电话,他偷瞄了一眼王天风,对方还是平平常常的模样。

 

“随便。你明大少长大了。”王天风随意从身边抹了把雪吹了吹。

 

“无聊。真无聊。”明楼泄气的往他身边一靠,两人相对无言。

 

“你想退出这门无聊的娃娃亲吗?”王天风突然来了一句。

 

明楼心里一颤,一双秀目看的王天风转过头”为什么这么说。”

 

“ 你这么聪明不可能想不到。一个alpha,一个omega,长辈们会怎样想?”

 

“你让我毁掉父母的诺言?”明楼冷笑道,”你可真够狠。我爸妈对你怎样?你现在竟然出尔反尔。“

 

”你不是说我是疯子吗?我疯给你看看吧。“王天风满不在乎地整了整大衣,”我公寓窄小,放不下你这尊大佛。明楼,现在是开放社会,不一定非要你我在一起。”

 

明楼看着王天风的背影心生噪意,他原来根本就不在乎他们明家的名声和他们的父母。

 

两人的这次话不投机足足让两人冷战了五六年。五六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他和汪曼春最终还是分了,明楼发现汪曼春骨子里还留有汪家的残暴,他对这个女孩敬谢不敏。比如他的小弟考到王天风那个学校读本科,又比如他已经被明镜催了无数次结婚的事情。王家父母其实不太想耽误明楼的大好前程,换谁被自家儿子吊了这么长时间,谁也不会高兴。然而明镜一个是秉着父母的诺言,一个是她确实觉得自己弟弟和王天风不像表面水生火热。

 

结婚,结婚。烦死了。明楼终于熬不住明镜的唠叨,只好头疼的拨通了那个电话。他都不知道王天风有没有换手机号。电话接通,明楼咽了咽吐沫,冷静地对电话那头说。

 

“我知道了。我回去。”王天风从巴黎辞职转战到美国的大学,他期间跟明台回国呆了一年,明楼那时候在欧洲考察了一年。

 

王天风冷淡的挂掉电话,明楼撇撇嘴。

 

“你受了什么刺激最后竟然服软了?”明楼接过王天风递来的水道。

“你以为我离了你就活不了?不过既然让我结婚,我还不如选你,毕竟咱俩熟悉啊。”王天风咽了口水,喉结耸动。

明楼啧啧两声,长臂一伸,搭上了王天风的肩膀。对方没什么表示,只是垂下眼,不知在想什么。我管他想什么!明楼不满的腹诽。这是他从小定亲的对象,他凭什么不能动手动脚的,马上都要结婚了,他明楼可不是什么软柿子。

于是年轻的明大总裁饿狼扑食地扑向王天风,就在这客厅沙发上没羞没躁的做了一场。王天风始终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有被进入撞开身体时疼的差点没把明楼嘴巴咬破。 

“你属狗啊!”明楼正感叹他和王天风第一次赤裸相见,竟然身体如此契合,简直爽死了。然后明楼乐极生悲的嗷了一声,突然想起来王天风还真是属狗的。

“我就属狗怎么的?”王天风双眼红着瞪了明楼一眼“原来你对属相都有歧视。”

 “操。。。”明楼忍不住骂出脏话来,又忍不住亲了亲王天风平日就通红的双眼,此刻红的让人心惊肉跳。他凑上去的时候,王天风闭上了双眼。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明楼在王天风再三沉默下一把标记成功。年轻的明总裁嘴巴不停舔着脖颈的腺体,洋洋得意浑身发暖的搂紧一脸不情愿的王天风。

“滚开。”

“你叫我滚我就滚?想的美。”明楼面对王天风的时候,把他平日里隐藏的那些恶意全部展露出现,他可不是什么外面传言的那个钻石王老五。

王天风也确实累了,于是他实在懒的起身,omega的生理构造让他浑身酸软,他抵不过这场结合。加上明楼跟个火炉似的烤的他浑身发热,于是他躺在明楼怀里睡着了。

明楼瞧着王天风只有安静下来才淡然的脸,心里异常满足。各归其位,这才对嘛。

两人结婚那天,只请了亲朋好友,但外面的记者差点没把酒店挤爆了。婚礼第二天,董事们在高层会议上看到了明家二少和三少的脸。明家二少倒是一脸轻松,但明家三少,苦哈哈的瞅着手里的文件,嘴巴都能挂油瓶了。

老师和大哥结婚,为什么受苦的总是他。他不愿意来明氏上班啊!有二哥在就好了啊!明小少爷缩了缩脖子看了眼威胁他的明诚,心里在滴血。烦死了,他还要和于曼丽撸串去呢!

大姐救他!

然而隔壁的苏州老家,明镜高兴的给祖宗上香,跟家里老人说起这门亲事。明董事长已经开始计划抱外甥了。

只有那对冤家,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玩去了。

明楼终于感叹能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阵,王天风在一边笑的寒风阵阵,给湿润的维也纳带来一点儿冷意。 


评论(17)
热度(4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