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at you,Mr.Wayne 【bvs超蝙,abo】

亨超/本蝙  this is my world的番外: ;mpreg提及番外:

这车开的我头晕眼花快崩溃了,真不好吃随意看,OOC预警。



克拉克扶了下眼镜,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击着。两分钟前他刚从佩里办公室走出来,佩里又对他的报道进行了十五分钟的批评。原因不过是因为他写的娱乐新闻在佩里看来不仅冗长一点儿没有娱乐精神之外,还秉着时事的态度去撰写,一篇好好的娱乐稿用佩里话形容,写成了垃圾。

佩里当着克拉克的面毫不同情地撕了草稿,揉成一团,叫眼前的记者滚出去重写,并扬言——好吧,这句话克拉克已经听的耳朵生茧——二十分钟之后不见终稿卷铺盖滚回乡下。

娱乐新闻,克拉克摸了下鼻子,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脑屏幕。这事其实不怪佩里,写娱乐版的同事这两天恰好有事请假,路易斯对娱乐新闻一向兴趣不大,再者她最近在追中城的连续报道分身乏术,珍妮一个出公差,一个在佩里的重压之下坚决彻底的不接娱乐相关报道。佩里差点给娱乐版的下属打电话吼他们快点上班,按下第一个电话上第一个数字时,克拉克背着包,端着星巴克,且微微驼背的高大身影出现在烦躁的老板眼前。

然后便如所有职场员工一样,克拉克每说两个字便被佩里粗暴的打断,最后在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不敢反驳的情况下,被佩里一句闭上你的嘴巴,这样很愚蠢为此次谈话的结束,克拉克只好满口答应下来,迅速把手里的两个体育时事发给编辑校对,随后屁股黏在了椅子上,眼睛快把电脑瞪穿了。

也幸得他没把电脑烧个大窟窿,除去超人竟然是一个不起眼的乡下小子亦或超能力失控,我们是否又需要警惕超人类这种不能出现,危机自己和联盟的标题之外,佩里一定会把他这个月的工资扣到年底。否则没有电脑,他拿什么去写稿子。重新买一台笔电?他这个月的房租还没有支付完,并且他买了些超出预算的物品。超人绝对不缺钱,但是克拉克·肯特并不富裕。

看了下右下角屏幕上的时间,他懊恼的捏了捏脑袋,环顾四周,周围同事键盘和走动的声音此起彼伏,他见身后无人,连忙利用超级速度翻了些中城、哥谭、大都会、海滨城、布鲁德海文等城市的八卦娱乐报刊,超级大脑拟出一个大体,然后赶快敲了上去,在佩里限制的最后一秒前,他检查完毕,点击发送。

他宁愿去瞭望塔听蝙蝠侠用低沉恐怖的声音叙述那份战争损害报告,也不愿在被佩里骂个狗血淋头。

晃了晃咖啡杯,他喝完了最后一滴凉掉的咖啡,刚起身把空掉的咖啡杯扔进隔间的垃圾桶时,便听到有人殷勤地说道

“这边,韦恩先生。”

克拉克手下一滞,坐回原位。他抬起头,看到韦恩集团的大老板在一干高层的陪同下走进了星球日报社。克拉克能清楚的听到,他根本不需要利用超级听力就能听到周围同事,无论男女开始对着韦恩窃窃私语,内容无非是羡慕的,嫉妒的,还有无所谓的。

韦恩的到来致使整个报社,起码是他们这一层的员工再没有任何心思处理手头的工作,就连收发信件的邮差也从靠在电梯边,电梯开了却不进去来欣赏这个真正的大老板一举一动。

这个已经不知是多少代的韦恩继承人一脸兴致缺缺的在高层陪同下走了进来,四十多岁的中年总裁,相貌足够英俊,似乎一时性起,还破天荒戴了一副黑框平光镜。他身材高大,一身定制的西装将他整个人衬托的笔挺修长。即使一脸无聊,这个韦恩继承人也有本事将将这一层有些拥挤忙碌普通白领的工作空间烘托出前所未有的高端沉稳。

他的出现让整座星球日报似乎蓬荜生辉,即使他本人可能对下属的一家不普通但也算不上利润回报高的报社没有丝毫兴趣。

“wow,你看韦恩西装领子上的那件领针和那副眼镜,一定价格不菲。”克拉克听到同事咬着耳朵,羡慕而大胆的盯着他们的最高老板。

于是克拉克好奇地看了一眼中年总裁的那副眼镜,然后视线下沉落在西装领口上,以他的鉴赏水平大概是看不出什么名堂。但样式低调普通,就好像随便在一家稍微好些的成衣店或眼镜店都能买到的那种。但领针别在韦恩的领子上,就跟那副黑框眼镜般却彰显出这个中年男人的成熟气派。即使韦恩如外界传言比不上他父辈,不算草包却也没什么过多建树,但作为哥谭两大家族的独子,布鲁斯韦恩骨血里还有一些优雅的做派。

克拉克不得不承认,布鲁斯韦恩确实有让人嫉恨羡慕的资本。

“可惜是个beta,不过即使是beta,我看等着让他垂怜的alpha也不再少数。”有alpha幸灾乐祸然而同时咬牙切齿低语。

“我看omega也不少。听说要不是beta的原因,布鲁斯韦恩早就结婚了,否则才不会今天睡一个omega超模,明天睡一个alpha主播。发情期这种东西对beta来说根本不存在,看韦恩下颚那个吻痕,beta就是爽。你说对吗?肯特。”另一个alpha笑着撞了撞克拉克的胳膊,似乎根本没察觉出衬衣下克拉克如铁般坚硬的身躯。

“啊,哦,也不能这么说。beta还是有好处的,起码没有alpha随时忍不住的烦恼啊。”克拉克随口回答,alpha同事瞪了他一眼,又将脑袋转回了身边的alpha那里。

布鲁斯韦恩顶着就连大黑框眼镜也无法遮住的黑眼圈走到员工隔间,他用沙哑低沉的声音安抚了住激动的年轻记者,然后询问了一些问题,得到同意后才翻了翻报纸稿件,他看的好似认真,修长白皙的手指略过一行行字迹,一边歪头听记者讲解,然后又听佩里解释一二。

无论事实如何,布鲁斯韦恩表面功夫绝对做的滴水不漏。克拉克现在不得不佩服韦恩的小聪明,也是,他想。韦恩家族和凯恩家族的结合体能差到哪儿?即使没有商业头脑也足以打败普通人。

“我在来的路上还想了一秒钟,今天能不能看到你。”那道慵懒的声线在克拉克耳边响起,他回过神,第一眼看到似笑非笑的布鲁斯韦恩,第二眼看到佩里的瞪视。

“韦恩先生,您好。”他伸出手诚恳的说,布鲁斯韦恩身上喷着恰到好处的香气的香水,香气很是沉稳成熟。

韦恩并没有伸手,而是用他那双暗的几乎看不出来蓝色的眼睛打量了下克拉克。似乎在评判眼前年轻记者够不够他伸手相交的资格。然后韦恩随即扯了下嘴角,好似屈尊降贵般伸出他保养得当的手,够到克拉克停在半空中沉稳的手掌,敷衍地晃了一下,随即松开:“肯特先生,你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可惜,你那次打扰到我和美丽女士的交谈了。”

佩里无声的喷出一口鼻息,克拉克沉默两秒,收回的那只手垂在腿侧,曲成拳。他不明白,刚才韦恩松开的那一瞬间,有根手指不经意的划过他的掌心,韦恩这是在这什么?疑问归疑问,但克拉克仍旧面不改色道:“多谢夸奖,韦恩先生。先前是我的失职,没有看到您正在忙于他事。”

布鲁斯韦恩一脸无所谓抬起手拍了一下克拉克的肩膀,一股不寻常的热度戳破衣料,直直落在克拉克的肩头,似乎灼伤了他钢铁般的皮肤。

“这么一说,我似乎欠你一个专访?”韦恩摸了摸下巴,侧身对身边的女秘书说,“一会儿腾出个时间来,让我好好招待一下肯特先生。”

他说这话傲慢的仿佛像是在施舍,克拉克看到佩里在身后抽了抽脸,很明显不喜欢布鲁斯韦恩的轻浮。女秘书习以为常地点头,好像她的老板一直如此变化多端,迅速在平板上划了几下。

克拉克又扶了下脸上的眼镜,似乎有些不适应的道谢:“谢谢您,韦恩先生。我非常期待与您进行对话。”

“我也是。”布鲁斯韦恩抬了抬嘴角,一双深蓝的眼睛藏在黑框眼镜后,他看了一眼克拉克,转身走向另一个隔间。

布鲁斯韦恩对星球日报,起码对他们这一层持续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考察,克拉克见他在一群人的陪同下,乘坐电梯离开,他摊开与韦恩相握的那只手,仿佛上面还留有那股热度。不知为何,他盯了一会儿,然后选择继续完成手头的工作。

第三次扶了扶眼镜,胸腔那股莫名的烦躁遍布四肢,他烦躁的摘掉眼镜去揉根本不疼痛的鼻梁,发出一声不知为何的叹息。他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和注意力,也幸亏今天的任务量完成,采访还要到明天。克拉克选择让自己大脑放空,开始发呆。

“肯特先生?肯特先生?”连续两次的轻唤令他回过神,他抬头对上韦恩身边那位女秘书客套的笑脸。

“抱歉。”他说道,“请问有什么事吗?”

女秘书的职业素养非常高,面对一个能忘记同韦恩大老板约定的采访的普通记者,她保持了绝对的冷静和客气口吻通知道:“韦恩先生现在可以接受采访了。不过你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请好好把握住。”

克拉克连忙抓了手中的速记本和签字笔,跟着女秘书身后向电梯方向走去,他偷摸的看眼佩里的办公室,结果在黑人上司的注目下抬了下手,努力挺直脊背。

他明白佩里的意思,那就是别做蠢事,找出些爆炸性的东西来!你面对的可是全国最具有新闻性话题性的标志人物之一!

作为一名普通的记者,克拉克从未登上过星球日报的顶层。他跟随女秘书在顶楼转了好几个圈,最后终于来到会客室。

女秘书站在会客室门口,脸上堆着笑:“请吧,肯特先生,请一定把握住时间。”

他再次感谢女士的带路,亲自推开了会客室的大门,女秘书在他进去之后,非常职业的守在门口,挂好蓝牙,手里端着平板继续安排老板的下一次行程,如果她没有白费功夫的话,要知道,韦恩集团的总裁从来都不是一个守时守规矩的人。

会客室并不大,秉承了星球日报一贯的整洁简单,一方茶几,几张长沙发加上其他必备的物品就构成了所有。

克拉克一走进去就看到布鲁斯韦恩懒洋洋的斜靠在沙发靠背上,闭目养神。克拉克不敢贸然打扰对方,他只好轻手轻脚的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有礼貌的等待着。

韦恩脸上戴的那副黑框眼镜框子不小,却并没有遮住他双眼乌青的黑眼圈,乍一看确是纵欲过度的结果。克拉克对此并不发表任何评论。他一年前和布鲁斯韦恩在大都会图书馆的相遇并不算愉快,韦恩言辞嘲讽犀利,明显不喜欢整个记者行业。他的冷淡和老成不会吓的他退缩,他也不会对韦恩有过度的成见,豪门出身的富豪,都有点儿怪癖不是吗?

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生活交际的圈子各不相同,两人处于不同的阶级,不同的生活阅历。他不会嫉妒韦恩天生含着金汤勺,也不会自卑怨恨上天不公。他就当他是一个中年古怪的总裁,一个值得采访的对象而已。

克拉克在会客室等待韦恩的清醒,他看了下时间,刚刚过了五分钟,默念了一下准备的问题,想象对方的回答,差不多二十分钟足以。所以他有足够耐心等待。

又过了五分钟,韦恩还没有清醒的迹象,克拉克默默在心里划掉一个可以省略的问题,他垂头,轻叹了一口气,从沙发上站起来,环顾了下四周,找到一张薄毯,蹑手蹑脚的给韦恩盖上,他可不想因为布鲁斯韦恩在接受采访中感冒从而受到星球日报老板的无端指责。

十分钟之后,克拉克无奈地移动一下屁股,顺便舍弃了可以在下次会面时的提问,只保留了最后一个至关重要的必须亲自采访韦恩的问题。

还剩五分钟半个小时。好吧,克拉克站起身,反正还有机会,下次再说好了。

幸运神似乎在此刻降临在会客室里。

“几点了?”布鲁斯韦恩大概还不习惯眼镜的存在,他揉眼睛的同时抬手打歪了眼镜。

“韦恩先生,您感觉还好?”克拉克立刻递了一杯水给对方,布鲁斯韦恩撇了下身上的薄毯,看了眼年轻记者,不顾歪斜的眼镜,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和克拉克还有预约。

“抱歉。”语气一点也不真诚的说,那副黑框眼镜斜斜的挂在他脸上,本来非常滑稽的画面在韦恩身上倒也没什么值得可笑的,反而展现出桀骜不驯的模样来。

“我接受您的道歉,韦恩先生。”克拉克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将眼镜扶正,他的动作自然娴熟,非常流畅。

对于年轻记者胆大妄为的举止,布鲁斯韦恩出乎意料地没有恼怒,再次倒回沙发中,这回手里攥着一条领带。

那是克拉克的领带,样式普通,也不花哨。

年轻的记者被韦恩这么一拽,没有防备的差点跌倒在韦恩身上,好在他最后一秒眼疾手快地把住了沙发扶手,另一只手紧紧靠着韦恩的大腿按在柔软的沙发面上。

两人突然加大彼此的距离,韦恩放大的脸映入克拉克眼中,正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韦恩先生,我们是否需要保留私人空间。这样我很难进行采访。”克拉克秉着职业素养,扬起下颚指了指会客室墙角立着的座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只留给你半个小时的采访时间。你再看看,是不是已经过了。”韦恩又将那条领带向下拽了拽,克拉克只好随着对方的动作继续将他的重量压到一个新的高度,为了保持平衡,他一条腿勉强压在韦恩微张的双腿中央。

非常不妙的姿势。克拉克尴尬的再次推了下眼镜,透过韦恩脸上平光镜的反射,他其实看不太清韦恩的表情。但他知道,这根本不是采访所必需的。

“那我可否再次同您约另一个好时机呢?您的秘书说,一定要准时。”

韦恩耻笑一句,他可笑地看着克拉克不停地扶着眼镜,修长的手指在领带结上打转,“这种事情向来是我所的算才是。况且,有你,我们可以慷慨的考虑一下不那么准时。”

看着韦恩那根手指堪堪略过他的下巴,克拉克恍然大悟道,他大胆的说出心里所想:“那么,韦恩先生,鉴于眼下的情况,我可以去控告你 xing 骚扰吗?”

“那就要看你请的律师有没有勇气同韦恩集团的律师团队打交道了。事实上,我可以买下大都会全部的律师。”韦恩点了点年轻记者的下巴,指尖按在那道性感的下巴沟上,一副财大气粗令人恨的牙痒的做派。

他伸出手按住那根在他下巴上不老实的手指,握紧,对身下懒洋洋摊在沙发上的中年人用一种非常理所当然的语气道:“既然如此,我即付不起请有道德的好律师的资金,也无法同整个韦恩集团对抗,那么我还有什么顾虑?您说呢?”

长微博:https://ww1.sinaimg.cn/mw690/005H1g6wjw1f2xqofhnywj30c883ikjl.jpg





评论(12)
热度(4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