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意外番外1 ·陌生人 【亨本衍生,abo,Thomas/Nick】

雷,OOC,毫无逻辑。正文:


莫霍克谷社区大学,算是这座小镇比较出色的社区学校之一了,普普通通的。校园坏境无非美国式的宽敞,绿荫植被覆盖,虽然平凡到不起眼,但毕竟是一所正规的社区大学。小镇许多的居民都毕业于此。

Nick从纽约回来之后,靠着他本身为杂志写时尚稿的经验,取得了在MVCC兼 / 职教授写作课程的工作。他的课程每周只有一两节,大多数的学生主修教育学,但在一堆选修课中,Nick的写作课算是非常好拿学分的了,所以他的写作课人数也不算少亦不是很多。

由于某些原因Nick请了一年多的长假,等到他回到课堂上,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欢迎。Nick记忆力不错,发现了几张年轻的生面孔,其中一张漂亮的脸蛋正冲他微笑。Nick眨了眨眼,强迫自己忽略了某处炙热的视线,翻开讲义,开始授课。

Thomas见Nick躲开他的目光,撇撇嘴,低下头去玩手机,也没有去理会周围人对他的惊艳。

Nick虽然性子稍微有点儿温吞,高大又一副老实人样子,这样的人引不起什么他人的反感,也引不起普通人的兴趣。但他胜在耐心,所以学生们也挺喜欢跟他交流的,毕竟是从纽约这个繁华的大都市回来的人。

Nick在解答完一个女生的问题之后,收拾好背包,离开了教室。正在敷衍身边女生一直低头按着手机的Thomas说了句抱歉,然后跟上Nick。

Nick穿过半个校园,Thomas从他身后看到他高大的身躯微微驼着,走路看上去也有些笨拙,一双相对于他结实的身板来说太过纤细的腿,加上他常常不知所措的外表就构成了Nick·Dunne这个人。

Thomas看到他跟很多人微笑的打招呼,大多数都是点头而交,也有少数年轻活泼的男性冲过去跟他勾肩搭背,Nick都一一回以礼貌。

Nick拐了第二个弯走进学校的咖啡店,他要了一杯咖啡,点了巨无霸的汉堡,又点了一盘薯条,满意的端着食物准备坐下。

“好啊。”Thomas轻快地举起手,Nick在看到他时怔了怔,随后跟个没事人般坐定。

“这下终于可以将垃 / 圾食品吃个遍了。”Thomas意有所指的说,他伸手从餐盘里捏了根薯条就往嘴里塞。

Nick紧张的看看四周,“拜托你小声点儿。”

那副焦虑的模样放在他那个块头上实在太好玩了,Thomas扑哧笑出声,他长的实在漂亮,笑起来又甜又美的,引来挺多Alpha的注意。Thomas一一看回去,也不知道为什么,Alpha们又齐齐扭过头不再看。Thomas满意地继续捏薯条吃。

“你能不能动手自己去买?”Nick没好气的拍掉Thomas有点儿婴儿肥的手,将餐盘向他那个方向挪了挪。

Thomas恍然大悟哦了一声,他动手开始在裤兜里摸索,找了半天后,Thomas将口袋翻出来给Nick看,然后为难的皱起脸,:“Dunne先生,我没带钱,麻烦你请客好吗?”

Nick真想一巴掌糊在他那张欺骗人的脸蛋上。但是Nick最终将他买的巨无霸,薯条推到Thomas面前,自己起身再去收银台点了相同的东西回来。

Thomas看着被Nick咬了一口的汉堡,顺着那个牙印一口咬下去,嚼了嚼。哦,味道还是能吃,于是Thomas喝着Nick买回来的可乐,美滋滋的坐在他对面享受这一切。

Nick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长长的出了口气。

吃完午餐,Thomas坚持跟在Nick身边,Nick只能随这个小毛孩去了。一路上,Thomas俊美过火的脸映在阳光下,帅的不像话。他就算木着一张脸,也赢来许多姑娘的侧目,大胆的还有媚眼抛来,Thomas骨子里意大利式的风流此刻忍不住从内心里窜出来,他礼貌的点头,咧嘴露出无往不利的虎牙,他身上那清甜的奶油信息素又能赢得姑娘们的好感。

终于快走进教学楼的那一刻,Thomas被 火  /  辣大胆的拉拉队员拦了下来。

“请问我有什么可以为你们效劳的?”Thomas矜持询问,他那双蓝眼睛比任何宝石都要好看几分。

拉拉队员看到Nick,稍作不自在。Nick看在眼里,默默的向一边移动了几米,他躲在树荫下,一双眼睛扫着走动的人们。

拉拉队员见教授避嫌,于是甜美了一张脸蛋,Thomas敏锐的感觉到这是位英勇的Omega,他下意识的撇了眼Nick,同样是Omega,怎么这样不同?Thomas暗自偷笑着,他微微侧着脑袋,身上好闻的奶油味和一股清香的味道叫女性Omega红了那张脸。

“我从来没闻到过这样的信息素。请问你是Alpha,对吗?”拉拉队员说出这样的话,在如今的社会中,已经属于暗示交往的意思了。

Thomas不动手色的用一句意大利语回绝,拉拉队员不懂的嗯了一声,Thomas笑着说,“这是意大利语,美丽的小姐。”

女Omega迫不及待的给了他联系方式,将散发清香气味的纸片塞进Thomas胸口的口袋里,凑到他身边说:“Call me.”

Thomas回以灿烂的微笑。然后他又和啦啦队员聊了一会儿天,知道了他想知道的事,随后和平分手。Thomas目送拉拉队员离开,Nick用他那一成不变的目光打量了下Thomas,然后转身走进教学楼。

Thomas咂了咂嘴,跟上。

年轻的Alpha明显感觉年长Omega走路的速度加快了,这让他的脊背似乎更弯了一个弧度。Thomas不得不加快脚步,甚至小跑起来,谢天谢地,他最后在空旷的走廊里拦住了Nick。

“干什么?我很热。”Nick皱眉,看着Thomas握住他的手臂,年轻Alpha的热度透过布料径直压在他皮肤上,带给他惊人的热度。

“Yeah,you are so damn hot.”Thomas凑过去,将呼吸吐在Nick的嘴唇上,“I know it.”

“就别闹了好吗?Thomas。”Nick躲闪着,开什么玩笑,走廊里可有摄像头,他真的不像成为全校注目的焦点。

“为什么不?你是我的Omega啊。”Thomas的手暗示性的落在Nick的腹部,然后按了按,Nick按住Thomas的手腕,低下头说;“你他 / 妈 / 的没看见有摄像头?”

“原来你在担心这个?”Thomas无辜的眨了眨眼,顺势将Nick推到旁边的储物室里,迫不及待的抬头就吻了上去。

“你这个混 / 蛋。”Nick咬牙切齿的接受Thomas的抚 / 弄,他是害怕疼的,尤其在这种什么都没准备的情况下。他没在发 / qing / 期,也没有可以run/  hua 的/ 液/ 体。由于两人个头相差一些,Nick只能骑在Alpha身上,这个姿势深的不可思议。在Thomas快要进去的时候,Nick不停的在抖,因为真的怕疼,他没骨气的又差点哭了。Thomas连忙起身,将吻落在他的脸上,最终,Thomas温柔的噙着Omega的嘴巴,tian / 去他所有的泪水。

“别哭了,Nick,都老大不小了,否则儿子会嘲笑死你的。”

“Shut the fuck up,Kid。”他压根懒的去听Thomas接下来那句充满异国风情的意大利情话,满头满脑都是悔的肠子青了的想法。

然后Nick就为这句小毛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下午上课的时候,有目光敏锐的学生发现Dunne教授仿佛没睡醒一般,他眼角发红,那张还算英俊的脸一副恹恹的模样,说话声音伴随着沙哑。Nick的声音本就又低又软,哑了嗓子之后,读起那些文学大家书籍片段来,耳朵倒是挺享受的,所以下午的课程,睡倒了半打的学生。Nick恨恨瞪了一眼罪魁祸首,Thomas直楞着脑袋,睡的正香,那张天使般的睡颜也不能让Nick不满的心平静下来。

他在心中默默竖起两根中指。FUCK。

John Smith,他因为这个名字从小到大遭到无数调侃,所以我们的John,喜欢投身于写作中,他计划好了在MVCC毕业再申请纽约的大学。Nick·Dunne教授课程他一堂也不落。

这天John去Dunne教授的办公室跟他讨论那些文学大家的著作。John敲开了门,开门的是一个让他感到惊讶的人。

Thomas·Aprea,即使宅于John本人也知道他的大名。他是这个学期的新生,好像是经济学那边的。听说第一天来的时候就引起了挺多人的注意,是个长的非常好看的学生。幽默的是,很多人以为Thomas是个挺透明的Omega,现在的社会,Alpha、Beta、Omega在大众眼里没什么区别,也不会像以前不开化那般偷偷去问别人的性别属性。但Omega因为诸多原因,还是藏的比较深。最后还是由Thomas自己说出他是Alpha,虽然挺伤某些Alpha的心,但Omega们又跃跃欲试了。大学了条件还算好的学生曾对她闺蜜说,别看Thomas·Aprea穿着简单,但似乎都不便宜。再加上,有人信誓旦旦的看到Thomas曾经上了一辆豪华的小镇一般不轻易出现的车,并且还有司机为他开门等等,这让Thomas,这个看上去像天使般漂亮的Alpha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

John头一回近距离看到Thomas,也被他的相貌惊呆了半秒,年轻Alpha此时有点儿莫名其妙的不高兴,但看见John又立刻换上一副礼貌的神情。

“Dunne教授。”John打了个招呼,Nick正靠在电脑桌前,看上去也不算太愉快,“我来的不是时候?”

 “没有关系,你先坐。”Nick指了指门口靠墙的椅子道。

Thomas双手抱胸靠在办公室另一边的桌子上,嘴角绷得紧紧的,他睫毛的阴影盖住了眼睛,John浑身有点儿不适的挪了挪。

Nick看了眼Thomas,斟酌了一会儿说:“我以教授的身份希望你退选我的课。还有几天就到弃修期了。”

“我认为即使你是师长,也没有权利过问我的选课吧。”

“很遗憾的是,我还算有这个小小的权利。”Nick说,“否则我会让你期末不及格,你选,我就会挂掉它。”

John头一次感受到Dunne教授的怒火,哦倒不是说这个教授没有任何脾气。一般来讲,Dunne算是MVCC 兼 / 职教授里特别平易近人的那种,他不惹事看上去也很循规蹈矩。John少有能看到Dunne如今的表情,既不满又困惑。

“那么教授,你能给一个充分的理由吗?”Thomas睁大双眼,非常生气鼓起了脸颊。

John在Nick脸上有那么半秒看到了笑意,但下一刻John发觉自己看错了。因为Nick很平淡的回答Thomas的问题道:“你在扰乱课堂纪律。我不指望学生们可以认真听讲,但你的存在对我的课程没有任何必要。”

John在心底喔了一声,扰乱纪律?John看了看Thomas,突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接下来再次感叹原来Dunne教授还能这么强势。

然而Thomas听了这话,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是吗?那么教授你呢?我有打扰到你吗?”

Nick叹了口气,看了看John,似乎很疲惫的再次说道:“是的,Thomas。”

“那好,等开放弃修的那天我就去推掉你的课。”Thomas雷厉风行的将书包甩在背后,经过John身边还冲他笑了笑。

John眨了眨眼,还没从变化里明白过来,他只得求助似的看着Dunne教授,眼前这个没有任何侵略性的Alpha勉强冲他扯了扯嘴角,

“Smith先生,你有什么事吗?”

他立刻忘掉这个插曲,开始将脑内准备的问题一股脑的抛出来。

第二次看到Thomas,这个MVCC风云人物的时候,John咬着一口汉堡从林荫小道抄近道向图书馆走去,他就是这个瞬间看到Thomas那张无法忘怀的脸。

那个年轻的男孩子坐在大树下捧着一本书在看,俊美的侧脸瞬时能让人摒住呼吸。John也不知道Thomas是怎么找到这个小道的,这处基本上是MVCC最隐蔽的地方了。他不是一个人,John想,从Thomas怀里钻出一个走路还打晃的宝宝。

那宝宝穿了一身浅蓝色的衣服,两只小胳膊吧唧搭在书本上,毛绒绒的黑色头发在阳光下呈现出浅褐色。Thomas双手穿过小宝宝的腋下,合上圝书本,小心翼翼地将小宝宝拦在怀里,那一大一小坐在树荫下,沐浴着斑斑点点的阳光,明亮的光落在那两张相似的侧脸上,衬的他们像天使一般安静好看。

John不由得放慢脚步,然而他下意识的看了眼时间,只得有遗憾的匆匆而过。他眼角的余光似乎盯到一个高大身影向Thomas的位置走去,但John没来得及看清,另一片树荫挡住他的视线。

John怔了两秒,那个身影有些眼熟,但是谁呢?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算啦,跟他又有什么关系,虽然他依稀听到应该是宝宝嘴里发出的叭叭声。

John第三次见到Thomas已经是他准备离开学校的日子了。他经过MVCC的学习角,也就是学校里的咖啡厅时又瞄到了Thomas。

自从Thomas退了Nick的创意写作后,John几乎就见不到Thomas的身影了。快一年的时光,John发现Thomas相貌开始变的硬朗,先前那太过漂亮的轮廓渐渐长开,虽然还是好看的,但越来越像一个成熟的Alpha,他单单站在那里,那股随着时间越来越清甜的奶油味信息素也不像以前那样甜腻,仿佛有调和品一样将那股甜味打散后分布均匀。作为一个Beta,John也闻不出Thomas信息素里面含的那股调和剂的信息素。此刻的Thomas正坐在角落里,目光一直看着一个方向。John不由得循着Thomas的视线看过去。

随后他看到了Nick·Dunne教授,他正在和一个男学生吃午饭。两人相谈甚欢,Nick依旧还是那副模样,高大的身体缩在窄小的椅子里,棕色的眼睛里露出一点儿笑意的看着连说带比划的学生,就是这抹笑容,连带着眼底那颗泪痣莫名起了一点儿作用,看上去让整张脸生动了一些。Nick的手从餐盘里捏起薯条塞进嘴里,末了还 tian / 了 tian 指头上的碎屑。他穿着一件似乎挺时髦的外套,但无论如何,Nick·Dunne仍然变化不大,温温吞吞的,偶尔还不太自在。

John刚好处于Thomas视线范围之内,这么个有些温暖的日子,John不知为何突然浑身打了个冷颤,他不明所以的去看Thomas,却被他长长睫毛盖住的眼皮的状态吓了一跳。

老天,他这下真的相信Thomas·Aprea是个黑手党家族少爷的传闻了,但是,John实在不太明白,看上去Thomas也不像个记仇的人,他会因为被劝退记恨Nick到这么久吗?

John想了又想,慢腾腾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坐在了刚准备起身的Nick身边,他尴尬的摸了摸脑袋,

“教授,你好像被人盯上了?”

Nick也是呆了片刻,却没有去看John给他指的方向。他只是点头对John说了句道谢,一边问着John将来的打算,一边垂下脑袋继续解决盘里薯条,他挺细长的手指抹了一把番茄酱送进嘴里,满足的眯了眯眼。

John挠了挠鼻子,向Thomas那里看去,那个年轻的Alpha吸着可乐,玩着手机,仿佛世界与他无关。

John这下觉得他大概真的太过惊小怪了。

John·Smith在第三年如愿以偿的收到纽约大学的Offer,他满心欢喜的来到这座大都市。他就是在这里第四回看到了Thomas。

那少年,哦不,已经不能说少年了。Thomas·Aprea再也不是以前MVCC的那个漂亮Alpha,他从那辆车下来的时候,纽约飘着雪,晶莹透明的雪花调皮的落在Thomas的睫毛上,深邃了Alpha的眼睛,也让身穿黑色大衣的Alpha气势更上了一层。

Thomas看到John,点点头,嘴角微微上扬。Thomas走在前面,John发现他似乎又长高了几寸,身后跟着几个保镖似的人员。

John傻乎乎的跟Thomas招招手,得到一个沉稳依稀有着可爱模样的笑容。他感叹着转身走去,撞上了一个人。

那是Nick·Dunne,他穿着一件黑色外套,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

“教授?”John迷茫的看着Nick,接着将目光落在那穿着浅蓝色衣服的孩子,那孩子带着帽子,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无辜的眨巴着,他躲进nick的怀里,嘴里还含糊的叫着papa。

不仅样貌依稀在哪里见过,而且那蓝色瞳孔太过眼熟了,因为另一个拥有这双蓝眼睛的人刚刚走进一家五星级酒店。

John在这寂静的雪天一点儿也听不清Nick跟他说的话,他还呆呆的沉浸在一个重大猜想的震惊中。

哦。

Wow。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