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bvs超蝠】

不想写过长,随便看吧。哦哦西。


1.

事实证明,就算是布鲁斯·韦恩,英俊成熟的哥谭花花公子,亿万富翁,韦恩家族仅剩的成员也无法完全拯救这套称得上时尚界灾难的搭配。

一件蓝色系和暗红系的格子衫,再套了一件黄绿色的工装外套,幸亏工装外套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恰好下摆刚触到韦恩大老板腰部,也幸亏韦恩大老板下身穿了条修身的休闲裤,将他细长的双腿完好的修饰出形,同时巧合的将布鲁斯·韦恩看上市场锻炼的好身材,具体来说是一个好屁股展现给眼前的人们,更幸亏布鲁斯·韦恩身材足够高大修长,相貌也是一流的——好吧,没人会敢直言韦恩大老板选错尺码的可能性,他是一个人来到星球日报社的,身边也没跟着秘书,否则韦恩塔可敬可亲的格蕾丝会尖叫一声手忙脚乱的请求她老板换服装的——穿上这身衣服也不会尴尬,否则这绝对无法拯救,妥妥的灾难。

穿着充满一种土里土气和宅男风格的布鲁斯·韦恩却丝毫不理会那些偷偷打量的惊讶目光,他闲庭信步地踏出电梯门,踱着缓慢而自在的步伐一步步走了过来。

布鲁斯·韦恩的到来并不是正式的,而不是正式视察韦恩集团旗下产业的好处有,坏处也存在。而此刻坏处大于好处。不得不承认佩里·怀特其人非常正直而且脾气并不是温和的。如果韦恩前呼后拥的来到他管辖的这一层,为了报社的面子,佩里也会和韦恩交谈一番,即使在他眼里,已入中年的布鲁斯·韦恩依旧没什么出色掌管集团的能力,韦恩集团能正常运转百分之八十都是卢修斯·福克斯先生所为,布鲁斯·韦恩所能做的只是用他那张英俊的脸和偶尔灵光的决策来维护韦恩集团的外表。佩里不会鄙夷布鲁斯·韦恩的坐享其成,他也不会评判什么,和韦恩的闲聊不会超过公事范围之内,再怎么说,布鲁斯·韦恩也是报社真正的顶头老板。

佩里公事尚且如此,韦恩的私下拜访他就不会太给面子。对方堪堪走到克拉克·肯特的小隔间时,佩里才从办公室看到了韦恩的身影,他犹豫了一下从灰白的鬓角确认了来人的身份后,才从转椅上站起来走了出去。

韦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克拉克·肯特的办公桌上拿起一只签字笔玩着,他放松的双臂搭在隔间的板子上,脑袋搁在手背上,正瞧着肯特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

瞧瞧,这才是星球日报需要的人才。佩里看到肯特不为韦恩举动分心,而专注于电脑的行为时,感叹他是不是对肯特太过分了点儿。

“你们财务部在电脑键盘这一块儿是不是常年入不敷出?”

韦恩抬起一只胳膊撑着下巴,脑袋上的发胶也没抹多少,额前两缕额发垂了下来,这让他有点儿迷离而慵懒。

克拉克·肯特立刻停下敲键盘的状态,他抬起头有点儿呆滞的看着韦恩。听不到键盘敲击声,佩里可觉得不怎么高兴了,此刻韦恩在他眼里是打扰了他手下员工的写作思路。

一番客套之后,韦恩明白了佩里的意图,在语言表达能力上,佩里从来不怀疑韦恩如果想他可以说的很漂亮,如果他不想,那就不怎么好听了。好在布鲁斯·韦恩此刻处在一个平和的环境里,他知道他毕竟打扰了他人的工作。

“我道歉。克拉克......”韦恩偏了偏脑袋瞅了眼克拉克胸前的员工证,他嘴角浮起一个客套的笑意“肯特。”

这可不怎么真诚。佩里蹙了蹙眉,但对方毕竟道歉了,他也不能惹的韦恩大发脾气,毕竟眼前这人可是他们的金主。

克拉克·肯特匆匆忙忙回了一个笑容,变重新将目光落回电脑屏幕上,他扶了下眼镜深吸了口气,才不去看又将双臂耷拉在隔间板上的布鲁斯·韦恩。

“你得温柔对待你的电脑键盘了,肯特先生。”

“韦恩先生,还请您到VIP休息室休息一会儿,克拉克有很重要的采访稿需要完成。您知道现在的纸媒已经不是那么好做了。”佩里瞪了一眼好像在偷听的克拉克,后者微张着嘴看到韦恩舔了舔嘴巴的动作,他慌张的低下头。

佩里并没有看到布鲁斯·韦恩的小动作,而是极力邀请他去他办公室或者VIP室小憩,布鲁斯·韦恩静默了几秒,随后将签字笔随手放进口袋里,克拉克正要开口要回他的私人物品时,佩里的表情让他望而却步。克拉克·肯特揉了揉肩膀,只能对付采访稿去了。 

他将那份稿件发给佩里之后,克拉克还没踹口气就被佩里的二指禅招进了他的办公室,韦恩的那位大老板正坐在一边的柔软沙发内翻着报纸,悠闲的晃悠着那双长腿。

不知道是韦恩的裤子太短还是翘起二郎腿的幅度过大,克拉克看到布鲁斯·韦恩穿了一双彩色条纹袜子,并且一只脚各是一个颜色,不过每只彩纹袜子都仅仅包裹着韦恩纤细的脚踝,本看上去应该挺性感的,但和布鲁斯·韦恩上半身的衣着配起来十足的古怪。

克拉克的想法转瞬即逝,因为他接下来接受着佩里的怒吼,领导和下属间你来我往的进行精彩的辩论,克拉克坚持他自己的想法而佩里也有思路,两人已经似乎完全忘记了还有位不相关人士坐在一边悠闲的喝了一杯咖啡。

“先生们,我能说一句吗?”布鲁斯·韦恩的声音不怎么洪亮,却让两个新闻工作者停止了争吵看着他。

“谢谢你的咖啡,怀特先生。”韦恩放下咖啡杯,双手握在一起搁在膝头,目不转睛的盯着两人,这样简单的举动却让两人确定了布鲁斯·韦恩的确是一位大集团的CEO,他严肃但又称得上温和,韦恩动了动嘴角还是拉扯出一个安慰的微笑。

“两位先生请冷静一会儿,你看他们都在看我们呢。我本人虽然常常与报纸结缘,但可不希望先生们夺走了我的头条。”

两人的针锋相对的确引来了办公室外的员工注目,再加上一个无所事事的布鲁斯·韦恩,以八卦的速度一定会迅速传到星球日报社大厦的每一个角落。

“况且,我今日可不是什么最佳着装先生的穿衣。”布鲁斯·韦恩打趣着他今天的这身足够称得上俗气的穿着,“早知道我今日会穿上一套漂亮的三件套,各位先生们。”

布鲁斯·韦恩低沉柔和的声音好像起了点儿安抚作用。激动的克拉克·肯特给佩里道了歉,后者摘掉眼镜摆了摆手。

布鲁斯·韦恩冲两人点点头,离开了主编办公室。


2.

“我没想到,克拉克·肯特。”美丽的露易丝·莱恩从星球日报餐厅的那一头端着盘子坐到了克拉克对面,她夸张的表情让克拉克足以尴尬的不停戳着餐盘里的炸薯条。

“我也没想到。”克拉克转过头看了一眼布鲁斯·韦恩,后者正在和闻讯而来的星球日报社老板共同品尝员工餐。布鲁斯脱掉了工装外套,露出那件格子衫,衬衣紧绷在他身上,韦恩卷起袖口露出结实的小臂。经过的女员工无一例外地多看了韦恩几眼,分别露出夸张的惊叹表情。

“他竟然穿了你的衬衣和外套出门!”露易丝捂着嘴,十足的八卦,“你们昨晚干什么了?”

“你还是我前女友呢,拜托,就别再问了好吗?”克拉克抚摸着脑袋还在戳着薯条。

“你快把它们戳成土豆泥了。”露易丝目光落在不远处布鲁斯身上半天,然后转过头喝了一口饮料,不赞同的看着克拉克虐待薯条,“我不得不承认,虽然超人从各个方面来说真的没有人比得上,但身为克拉克的你还是没有办法比过布鲁斯·韦恩的。”

“Yeah,Tell me about it.”克拉克托着脸颊,看着露易丝和布鲁斯对视一会儿,互相致敬后,心情更不好了。

“可怜的克拉克,布鲁斯一定在报复你。”露易丝凑近微笑道,“你干了什么坏事,大男孩?说说看,你知道我一向站在你这边。”

也就是不小心撕坏了布鲁斯新做的三件套。克拉克觉得这个理由糟糕而且很难堪。他沉默的给嘴里塞了一大口蔬菜,露易丝最终了然的笑了笑,不再问了。


3.

“韦恩先生,你似乎还拿着我的签字笔。”克拉克把布鲁斯堵在了男卫生间的隔间,后者挑起眉无辜的看着他。

“我不这么认为,肯特。不过我允许你搜身。”

“那我就不客气了。韦恩先生。”克拉克微笑出声,“韦恩先生,您似乎还穿了我的衣服,这并不合适,是吗?”

“那又是谁破坏了我的新西装。”布鲁斯·韦恩感受到衬衫下摆被克拉克一寸寸的拉起来,屁股上是克拉克温热的手掌,正在寸土寸金的宣示着所有权,“坏男孩?”

“我可以补偿。”年轻的记者严肃的说,手下却不怎么老实。

“How?”


4.

收到求救信号的超人抱着布鲁斯·韦恩落在星球日报社大楼的一个四下无人的小巷子。

“你抱的我喘不过气了。”

“我道歉?”超人眨着清澈的蓝眼睛,俊美过火的脸上写满了无辜。

“没诚意。”布鲁斯没好气的回答,对方的手掌还紧紧搂着他腰呢。

“卷饼还是司康饼?”超人歪歪脑袋问。布鲁斯绝对不承认这样做的杀伤力,该死的不要露出你的虎牙!

“卷饼。”韦恩沉沉的吐出一口气,仿佛他下了一个事关重大的决策。

“Deal.”超人忍不住咬了一口布鲁斯的鼻尖。


5.

一个星期以后,走进星球日报社的克拉克差点吓到了。他所在的一层,似乎很多男同事都穿着格子衫和工装外套,看上去活像员工服一样。克拉克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报纸,翻到娱乐版就看到了布鲁斯穿着那身衣服,具体来说是克拉克本人的格子衫和外套站在星球日报社大楼门前,阳光照射在布鲁斯的脸上,将他那张本来就称得上一流的长相衬的如一副美好的画,韦恩大老板微微眯起眼抬头看着天空,照片里长长的睫毛清晰可见,鬓角的灰白仿佛镀了一层银光。不合身的格子衫下摆不知什么时候从裤腰间凌乱的翻出来。布鲁斯仰起头时身形也是挺拔的,这身堪称灾难的服装并没有夺去他的魅力。他仰起头好像在注视着什么。

作为一名记者,重要的是一位当事人,克拉克当然知道布鲁斯·韦恩被抓拍的瞬间如此吸引人——瞧瞧周围同事拿着报纸的样子吧——因为超人当时恰好飞过星球日报社大楼,正要准备拯救世界。

克拉克笑着合上了报纸,视线落在他的袖口处,拽了拽深灰色衬衫袖口,然后他脱掉黑色大衣,露出深色三件套。这是他和布鲁斯一起去定做的,后者真的很不希望在这段时间里看到格子衫和工装外套了。

克拉克打开了电脑,继续投入了新的工作,当然在这之前他回复了一条此刻还赖在床上并且一定和老管家据理力争起床时间的韦恩大老板的短信,讯息有关于求助。

【不,布鲁斯,这件事我帮不了你。】

【叛徒。】


评论(8)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