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of my blood【BVS超蝙,abo】

亨超/本蝙  this is my world的番外,前文:第1个番外

此章提及mpreg,降智商,天雷滚滚,受了刺激放飞了自我的产物。ooc必须。


这个画面是有些诡异了。韦恩家族忠心耿耿的老管家端着银托盘经过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攻势地时,这个念头默默的冒出一秒。

战争中心的两位当事人一个站着,双手抱胸,既恼怒又夹杂了些别的情绪——精明如老管家当然看出那是对自身的痛恨——,一双暗沉如深海的双眼此刻一丁点儿蓝也看不到地瞪着对面同样站着的男青年。

男青年在对方身高和眼神的双重夹击下并没有退缩,甚至伸出去的那只手臂也稳稳当当的停在半空中,如果忽略掉手上的东西的话,简直如一尊完美的雕像般。

“你现在跟我回瞭望塔检查各项体征。”韦恩大宅的主人用蝙蝠侠一贯低沉粗噶的嗓音低吼道。

“你知道我的身体并没有出问题。”年轻的超人依旧将手臂伸的笔直,非常诚恳的用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微微抬头看着蝙蝠侠。

“通常喝醉的酒鬼也会这么说。现在!马上!”蝙蝠侠泄愤的拳头捶在了巨大的落地玻璃上,给整座寂静的大宅带来一些响动。

“少爷。”老管家看到向他这里投来求救视线的青年,又看到韦恩大宅的玻璃被粗暴对待的同时,给青年倒了一杯柠檬茶开口说道,“不要把你的小问题撒到无辜的物品身上,非常非常不妥当。”

蝙蝠侠,不,布鲁斯韦恩瞪了一眼此刻也非常无辜的男青年,烦躁的挥了挥下手臂,即使没穿制服,他转身的一瞬间男青年竟然看到无形的披风甩开巨大的黑色漩涡。

“阿福,时机不成熟吗?”男青年,克拉克肯特认真地咨询年长的老管家。

老管家往他怀里送了一叠小甜饼示意让他给生气的少爷带到蝙蝠洞去,经验丰富的英国绅士温和的回答:“克拉克少爷,有关于时机成熟与否的问题恕我无法回答,少爷一旦固执起来非常令我头疼。我只会说,您做的没错。”

“好吧。我明白了。”克拉克将手中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进怀中,拍了拍胸口确保不会掉出去,然后端着那叠小甜饼在老管家的注目礼中跟随着韦恩的脚步下了蝙蝠洞。

布鲁斯已经穿戴好制服站在蝙蝠洞的传送装置面前,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走下楼梯的克拉克,看到他怀中的小甜饼时发出一声布鲁斯似的嗤笑。

“小甜饼也不能阻止去瞭望塔的事实。阿福怎么会认为你能用它们来贿赂我。”

“潘尼沃斯先生一向高瞻远瞩。”克拉克伸手捏了块儿小甜饼递到蝙蝠侠露出的那张带有胡渣的嘴唇面前。

蝙蝠侠像盯毒藤莫名其妙的的液体般警惕的盯着那块色泽鲜艳香气扑鼻的甜品,好像这是一只伪装的生化武器。

“只是块小甜饼,你不相信我,也总该相信阿福。”克拉克抬了抬眉道。

布鲁斯一边嘟囔着阿福更不能相信的抱怨一边咬下青年手中的甜饼,温热的舌尖堪堪略过指尖,克拉克面不改色的又问,

“必须要去瞭望塔?”

“没的商量!”蝙蝠侠差点想把氪石插到年轻超人的脸上,他低喊道。

好吧,反正他问心无愧不是吗?

闪电侠消灭了二十包饼干,还将其中唯一一包奥利奥扔给火星猎人之后,才发现蝙蝠侠和超人,分别臭着一张脸和无奈争辩着走进瞭望塔的值班室,向医疗室方向走去。虽然前者平常基本都是一副生人勿进压根看不到表情的脸,蓝大个这幅无奈又无所谓的表情又是常态。闪电侠不禁猜测超人是不是又让战损超值了。

“我们需要联系扎坦娜或扎塔拉吗?”超人见闪电侠好奇向这边探头探脑,冲他挥挥手,然后对蝙蝠侠说,超人抬头想了想,“又或者我们需要命运的帮助?”

“闭嘴,超人。难道我不会叫康斯坦丁?”蝙蝠侠摆弄着医疗舱,然后扭过头对通讯器那边说了些什么。

“我没有中魔法,也没有见过奇怪颜色的氪石。”超人示意闪电侠不要过来,看到火星猎人将前者拉回值班室,进一步走进蝙蝠侠的防备圈。

蝙蝠侠警惕地看着超人一步一步离他越来越近,暗蓝眸子写满戒备:“我已经联系扎塔拉了,他表示处理完手头的事情马上赶过来。”

“与其麻烦他,蝙蝠侠,你为什么不相信我的话。你忘了,超人从不说谎。”年轻的超人绵长的呼吸近在咫尺,两人靠的很近。

“不说谎并不代表你无所不说。”蝙蝠侠向后退了一小步,该死的氪星人,他的信息素很难承受的住外星男孩的气息。何况瞭望塔是工作的地方,不能带入私人感情。

超人无奈的在蝙蝠侠瞪视下走进医疗舱,闪电侠到底没有忍住,趁火星猎人不注意立刻出现在两人面前。

“蓝大个儿怎么了?”他惊讶的问。

“常规检查。”蝙蝠侠看也不看闪电侠,见超人躺进医疗舱,在键盘上依次输入指令。闪电侠奇怪的一边嘟囔明明一个月前联盟的人全部体检过了,一边被火星猎人再次叫走。

蝙蝠侠盯着电脑屏幕,眉头越皱越紧,随着电脑报出一切正常的电子音后,蝙蝠侠隐藏在面具下的双眼立刻沉了几分。

“你为什么不考虑我没有隐瞒的事实。”超人诚恳的说,“拜托,B,我真的没有中任何形式的魔法,扎塔拉也很忙,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

蝙蝠侠见超人如此坚持,那双天蓝的眼睛少有的坚毅,眼里的真诚似乎灼伤了蝙蝠侠,后者微微偏头,按下耳中的通讯器。

“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不在这里,回去谈。”超人异常坚定的对蝙蝠侠说。

瞭望塔一阵波动,闪电侠刚喝完第五杯可乐,杯子落在操作面板的瞬间他已经从医疗室出来了。

“哎,蝙蝠侠和蓝大个又不见了。”

火星猎人默默的咽下一口奥利奥,不赞同也不反驳。

韦恩家的老管家丝毫不意外两人小小的远行,他照例端了两杯红茶和一叠甜品放在客厅茶几上。

“少爷,当初你选这里作为生活场所不就是看中它的隐蔽性?虽然使用上,还差点远。”

老管家恰到好处的嘲讽只能让眼前双腿盘在沙发上的中年人隐蔽地翻个白眼,顺手捞了一块饼干。他看着男青年拿着茶杯喝红茶,然后将矛头对准了他,

“解释。”

布鲁斯的声音低沉的简直能吓哭幼童,然而他身边的青年早就过了那个年龄。克拉克见状,放下手中的茶杯,自然的将手搭在布鲁斯的膝盖上,说,

“这不是幻觉,也不是恶作剧。我是真心诚意的。”

“愚蠢,自大,还让我怎么说?!”布鲁斯了解克拉克,年轻人说这话的时候言之凿凿,自然真挚,那双眼里蕴含的感情让他害怕却在心底隐隐期待。

“你可以尽管说完你毕生所学的这些词语。布鲁斯。”克拉克掌心蹭着中年人的膝盖,他用了些力气,对方并没有办法挣脱开。“你也可以找来宇宙最厉害的魔法师,最神奇的吐真药剂,他们会告诉你,我所言非虚。”

“如果事情真到了那一步,你就已经远远超出了任何语言词汇形容的境地。”布鲁斯恶质地回答。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的话?”克拉克沉默几秒,正中红心道。

“因为不是真的。醒醒吧,凯尔·艾尔。”中年人也沉默一会儿道。

“你在害怕。”克拉克伸长脖子,弹过脑袋将视线落在布鲁斯又长又卷的睫毛上,以他的超级视觉能看到一根根的睫毛查不可闻的颤抖,于是他下了这么一个大胆的假设。然后他为自己的想法感到震惊。

“艹你的,凯尔·艾尔。我他妈真想拿氪石塞进你的超级大脑里。”布鲁斯咒骂出声,他猛地扭过头看向年轻的氪星人,

“你现在就可以拿氪石揍死我。除了你储存的氪石长枪之外,我还可以友情赞助。”克拉克说着,就要从口袋里掏出那件东西来。

“Fuck off。”中年人暴躁的骂道,他真的恨死外星男孩身上的气息,让他的omega信息素无法随时保持稳定。

他无视了克拉克真挚的目光,想到了很久之前。他想到了穿越时空的闪电侠,想到了对方的沉重的警告,想到漫天黄沙里超人独裁军的残忍,更想到了那个超人凶狠的说着,她就是我的全世界,你们夺走了她。想到了穿胸而过的痛苦。

他不怕死亡。那个世界的时间线已然改变。他知道超人可以在黄太阳下长寿下去,但他布鲁斯韦恩毕竟是一个普通人,迟早会死,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超人给出的承诺太过沉重,他不禁联想到那个恐怖的未来世界,这个承诺迟早会在他死后变质,他活着可以提防,他死后还有谁能牵制超人?交给谁,他都不会放心的。

蝙蝠侠行走于黑暗,而超人是光明的。他早就失去了得到幸福的权利,更何况,年轻人只是脑子一热,时间长了就会明白的。

“这样好了。”克拉克还是把那件物品从口袋里掏出来,布鲁斯像盯恶魔一般盯着它不动,克拉克无奈笑了笑,“我既然拿出来了就不会再拿回去。这一块是氪石长枪遗落的碎片,我在孤独堡垒把他炼成形状,现在还给你,你可以随时拿它来监督我,以防我哪天脑子一热威胁到地球得安全。”

布鲁斯衡量眼下情况,那件物品让他坐立不安,但收集齐散落在地球上的氪石是他的愿望,毕竟超人一旦变坏就是最大的威胁。他在克拉克期待的目光下伸手拿过,打开看了眼。

那是一件普通的男式戒指,上面镶了一块铅块包裹的氪石,铅块非常薄,似乎一撞就碎掉了。

克拉克见他接过戒指,这才出了口气,既高兴又失落。布鲁斯到底接受了,虽然意义已经不一样,但是如果他不接受,年轻的超人抹了把脸想,他一定会被玛莎嘲笑的。一定会说诸如想当年我和你爸爸从交往到结婚也没一年,你跟路易斯求婚的时间都比现在短。好吧,虽然求婚失败,但是布鲁斯收下了他精挑细选的戒指,还算成功了一半。年轻的超人的超级大脑此刻一片混乱。

“哦,所以少爷,接下来我需要通知韦恩律师团队又或请上一位经验丰富的神父吗?”老管家收走了几乎被自家少爷啃完的小甜饼,看着他鼓起来的嘴角,停顿了一下,然后愉快地问。

“什么?”中年人难得的一愣,手一抖差点把戒指扔出去,他连忙收回来仔细放进口袋里道,“阿福你在说什么?”

“难道不是您已经答应克拉克少爷的求婚?”老管家以一种绝对的高姿态制止了自家少爷糖分的摄入,而且怒了努嘴,示意对方不正确不雅观的盘腿姿势赶快矫正过来,否则他不会客气的拍上巴掌。

布鲁斯没好气地怒视着偷笑的年轻男孩,“他到底哪一个字提到了那个词?”

“就我所听到的,全部。少爷。”老管家冲克拉克点点头,收回了空了的茶杯。

“我,没,有,听,到。”中年人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你的耳朵一定是听差了!”操他的外星人,连阿福也不向着他。

“恕我直白的说,少爷。如果您能少给我找些不必要的麻烦我就谢天谢地。还有,我是不是可以期待韦恩的下一代了。”

“Aflred!”这太过分了,布鲁斯摊开手,明确表示极为不满。然而老管家端着银盘转身走,边走便说:“少爷,控制你的脾气。”

“闭嘴!克拉克!”中年omega对年轻的氪星男孩喊了一句,然后怒气冲冲的揣着氪石戒指,趿拉着居家拖鞋和运动裤就往蝙蝠洞方向钻去。

“Well,鉴于布鲁斯的脾气,阿福,我很敬佩你。”

“事实上,克拉克少爷。”老管家扭过身道“少爷是非常好对付的。”

面对韦恩家族的终极BOSS,即使是超人也不得不败下阵来。

这对于超人和蝙蝠侠来说,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对于克拉克和布鲁斯来说,也只是妥协与遗忘的结果。

在战场上他们还是最好的搭档,默契的让敌人咬牙切齿也让队友大呼羡慕。生活上,星球日报的记者生活繁忙满足,韦恩高层的会议也不是每天开个没完。两人见面机会实际上不多,甚至于只有omega热潮那段时间里,韦恩大宅的卧室总会让人脸红心跳。巨大的落地窗户即使在黑暗中也将那旖旎完整透漏给整个树林。热潮期的omega性子暴躁,他不在乎身上的xing / 爱的伤痕,反而要求更多。除了某些禁地没有涉足过,他们几乎zuo 遍透明大宅每一个角落。

克拉克喜欢咬着对方的肩膀,将布鲁斯压在玻璃上凶狠的 贯/ 穿,他会叼住对方的嘴唇,聆听对方被彻底 /cao / 开的无声喘息,那颗泪痣途径被刺激出的泪水将玻璃打湿,然后中年omega会比往日更加索求。

两人汗津津的贴在一起,心脏的跳动让彼此感到舒心放松。克拉克蹭着中年omega的鼻尖又说出那句话时,布鲁斯非常沉默,克拉克等不到回答只能把对方搂的更紧。

“没关系,布鲁斯,我等着你。”

事实上,克拉克并没有等待多久。

那其实是一个雨天,哗啦啦的大雨将整个范斯沃斯大宅笼罩在一层薄雾中,布鲁斯逃了今日的高层例会,懒洋洋地捧着热巧克力窝在舒适的长沙发面前,他已经连吃了三盘小甜饼。

克拉克开着租来的汽车来到韦恩大宅时便看到布鲁斯开始消灭第四盘小甜饼,中年人一脸餍足,似乎根本忽略了老管家存在的事实。但他看见一脸居家的中年人时,还是忍不住亲在他沾有饼干碎屑的嘴角,打了个招呼。

他们已经将近一个月未见,正义联盟这个月非常忙碌,超人和绿灯侠率领队友帮忙解决星际事务的同时,蝙蝠侠也在同队友解决来自地球内部的威胁。他们会时不时告知对方的战时进展,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几句,batman out或superman out之类的话,他们并不会因为私人感情而影响联盟事务,只是偶尔静下心还会想念。

“你吃这么多,不怕阿福生气。”他一边说着,一边顺手递了杯水给布鲁斯。

“Sue me。”布鲁斯就水咽下饼干,并不理会克拉克的假威胁。“而且。。。”

“而且少爷,即使我允许你有必要的进行糖分摄入,也并不代表你就可以连续吃掉三盘,哦,是第四盘了。”老管家从黑暗中走出来,镜片的闪光不禁让克拉克坚强的心脏猛的一跳。拉奥啊,潘尼沃斯先生真是可怕。

“阿福,我们明明说好的,你不能食言。”布鲁斯沉下脸,看着老管家从他眼前拿走最后一盘小甜饼。

“是的,少爷。我只说你可以尽量吃,没代表你可以无限制食用。”

克拉克看到这场战况空前激烈却未见丝毫输赢的战斗,摊了摊手道:“唔,有没有人愿意解释一下,请原谅我的迟钝。”

“得了吧,肯特。你自己不会听?”布鲁斯还在为那盘小甜饼默哀,语气非常恶劣。

克拉克难得一愣,求助似的看着老管家。对方虽然能抵抗那双天蓝色的狗仔眼,但为了年轻超人不受到自家少爷坏脾气的波及,模棱两可说道,

“克拉克少爷,你喜欢小孩子吗?”

布鲁斯已经起身去争取他应有的权利,他的目光已经将那盘小甜饼锁住,他的眼神已经完全是蝙蝠侠式的可怕,他全身调动起肌肉,每一块肌肉已然计算好出击的角度和力量。

然后他就被年轻的氪星人抱了个满怀。该死的,这个天杀的浑身硬邦邦的肌肉氪星男孩!放开他,蝙蝠侠还和小甜饼有场约会!

“拉奥啊,拉奥啊。。。”激动的氪星男孩语无伦次的只能呼唤着氪星的神明,天蓝的眼睛不敢置信看着怀中的中年omega。这是真的吗?他完完全全处于一个巨大的惊喜中。他不放过怀中omega的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然后他才注意到对方比平日更加困倦的神态。然后他不能不将视线落在omega的下腹上,得到布鲁斯的斜睨。

“yeah,感叹完了?”中年omega挣脱掉年轻男孩的怀抱,凶巴巴的说,他的目光略过年轻男孩的肩头紧紧盯着离开他视线的小甜饼。这个短暂的时机,老管家已经把小甜饼端了下去。该死的。布鲁斯不禁内心咒骂了一句。

“天哪,天哪。”克拉克又接着开始感叹上帝,要不是没穿制服,布鲁斯真想给对方扔两只蝙蝠镖清醒清醒。

“可是为什么?”年轻的氪星男孩到底还是成长不少,他在最初巨大心喜之后渐渐冷静下来。他直直的盯着布鲁斯直接问道。

“事情已经发生。”中年omega冷静地说,“你还是想想接下来如何去做。”

他想过很多,无论从蝙蝠侠或布鲁斯的角度来看,这件事都不是坏事。他坏心的想,其实最重要的原因,他已经抵不过老管家的唠叨了。

“我很高兴,我很高兴,布鲁斯。”年轻的男孩兴奋的飘高了几寸,中年omega看到他兴高采烈的模样,暂时忘却了失去小甜饼的痛苦和雨天带来的烦闷。

之后的日子其实没什么变化。只有布鲁斯在抱着吐泡泡婴儿的老管家非常的坚持和不戴就给你好看的目光中,当着老管家的面把那枚被铅包裹的戒指戴在手上。反正对他来说没什么损失,只不过八卦报纸要大肆宣扬一番,韦恩家族对付娱乐八卦颇有自己的一套。当然,蝙蝠侠的战术腰带不可能不随身携带氪石。至于克拉克,他脖子上戴着一枚相同的戒指,藏在衣领内。

当克拉克走进星球日报社,看到许多女同事拿着一份本市发行量最大的八卦报纸交头接耳。他以为又是什么明星八卦,但他的听力不可避免的听到几句话。

“天哪,我从来没想到布鲁斯韦恩还会露出这么温柔地笑容。”

“谁都想不到好嘛,那可是总板着一张脸的韦恩!”

“我简直羡慕死他家孩子了,还有当时的狗仔!”

“你看这个光线,韦恩他简直自带圣光!天哪,到底谁那么好福气入了韦恩家!”

“他真的好帅哟!”

好吧,克拉克这下好奇地看了一眼那张报纸,然后看到了那张照片。照片清晰,只是韦恩怀中的孩子非常职业的被打了马赛克,暖黄色的灯光下,布鲁斯韦恩专注而温柔地盯着趴在他肩上的婴儿,那张英俊的侧脸在光线柔和下不可思议的好看。

实际上,那是一个普通的晚上,老管家坚持让他们在户外进行——在布鲁斯看来多余的活动,他当然无法拒绝老管家——亲子活动。其实不过是出去散散步,走到一半布鲁斯要求他去买咖啡,走回来的时候他就听到暗处的闪光灯,两人默契之极。于是他并没有上前,而是站在不远处端着咖啡杯静静地凝视着他的家人,他感到幸福美满。

但是。。。完蛋了,这是克拉克第二个想法。今天瞭望塔一定会非常热闹,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暴怒蝙蝠侠所经之处带来的惨状。

PS:至于这孩子是damian,terry,Ibn还是john,kon,chirs或者管他男女原创人物,没有下文,所以自行脑补吧,再写就崩成河。至于抱孩子那个,我想各位都看过大本的一张抱娃图,就是基于这个写的。反正就是个雷脑洞。sad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