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关系【锤基无差】

一个带姐姐玩的全员恶搞向,锤基无差,隐盾铁,绿寡幻红。

又名可怜的锤哥

1.

“让我先搞清一点,大块头。”托尼·斯塔克瞪着眼前这三个仿佛从莎士比亚剧场刚下戏服装夸张的阿斯加德人,指着其中一个看上去好像是女性的人,对他的好战友雷神索尔道,“麻烦你再说一遍?”

“几年不见,斯塔克。你变成聋子了??”洛基露出一个假笑接过话茬,托尼向后退了半步,上回他露出这个笑容的时候,给纽约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托尼手指随便虚空划了两下,“你不介意我召集复仇者成员?哦,我都忘了,我们这里还有一位呢!”

索尔无视了托尼的冷嘲热讽,或者说他根本没听出来,年轻的雷神笑出声走向矮个子中庭人,“斯塔克,这是洛基,想必你认识。”

“太熟了。”托尼和洛基同时笑的露出牙齿,背地里翻个白眼就像高中生的过夜仇一般。索尔好像也不在乎的目光放在另一个阿斯加德女性身上,他兴高采烈地说道,

“斯塔克,快来见见我和洛基的姐姐。阿斯加德王位继承人,海拉。”

托尼·斯塔克当然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索尔和洛基身边这位气场强大的女人,她夸张的眼妆,黑色长发和绿色紧身制服衬托出对方妙曼的身体,她似笑非笑的绿色眼珠只轻轻扫了一眼,本准备搭讪的托尼立刻觉得十分不妙。

“你是说,”托尼一边瞄向门口,该死的队长他们去哪儿了,出门逛街逛到澳大利亚了吗?!

“洗耳恭听。”洛基接话。

“闭嘴,驯鹿小子。”托尼正在整理自己伟大的头脑,他真是恨死莎士比亚戏剧了。洛基难得合上了嘴,他饶有兴趣地瞧着斯塔克就像看什么热闹似的。

“你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姐姐了,老天爷,还嫌你们一家子不够乱吗?上回你弟弟出现忙着征服纽约。(——哦,是世界。——闭嘴。——弟弟你没在帮忙。)现在你姐姐来了,准备征服宇宙吗?”

“呃……事实上,我正准备说到这一点。”索尔为难和洛基互相看了一眼,兄弟俩之间挤眉弄眼(get a rom,for god sake!),互相推脱半天。最后索尔以微弱的年龄优势赢得了解释的机会,虽然看上去年轻的雷神不情不愿地瞪了一眼正在看天花板的洛基,好像复仇者新基地的天花板装修的多么漂亮似的。

托尼双臂抱在胸前,扬了扬下巴,等待索尔完美无缺的解释。顺便内心再次咒骂逛街的复仇者们。

“海拉她……是被奥丁放逐到地球来了。”

“为什么?你们神有什么问题,什么都往地球扔。好像阿斯加德开的酒吧,想来就来,想跑就跑。就算应召女郎也得给钱对不对?”托尼灌了一大口威士忌,没好气的说。

“因为我准备征服宇宙,中庭的蝼蚁。”还在沉默的又或者说不屑的海拉屈尊降贵的开口。

托尼差点被威士忌呛了个半身不遂,他惊恐的瞪大了本来就大的眼睛,拼命在索尔三个人身上扫来扫去。

“Sir,您的身体指标正常,暂时没有偏瘫的风险。”Friday的电子音恰如其分的响起来,洛基还冲天花板摇了摇手。

“谢了,我的好姑娘。”托尼放下威士尼,刻意忽略了星期五的嘲笑。他看着索尔,对方真诚地瞧着他的战友,托尼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咳嗽两声,终于在海拉不耐烦之前开了口,

“讲道理,索尔。你确定洛基是收养的吗?在我看来,你比较像收养的那个。”

 

2.

“索尔的姐姐。”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深沉的声音响起,通常情况下,这是美国队长下达命令的前兆。

“索尔的姐姐。”布鲁斯·班纳深呼吸了半天,身边的娜塔莎·罗曼诺夫递给了他一杯柠檬水。

“索尔和洛基的姐姐。”火上浇油的克林特转着手中袖珍箭瞅着众人的反应。

“索尔的姐姐。”山姆和罗德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地球的末日。

“索尔的姐姐。”斯科特发出短促的尴尬笑声。

旺达好奇的和幻视交头接耳,托尼很想一巴掌糊上幻视的脑袋,他真是体会到作为家长的痛苦,当着家长面谈恋爱,天哪他的眼睛。不,这并不表示他是个老古板,托尼·斯塔克从哪一方面都说不上是过时的古董,但是拜托,就别在他面前,尤其世界,不宇宙存亡的时刻黏在一起了好嘛?!

“我的姐姐有什么问题吗?”索尔看了一眼站在复仇者基地落地窗眺望远方的海拉,绿色的斗篷没有风都在飘动,他深刻体会到什么叫死亡女神的风范。

“索尔,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们你和洛基还有一个姐姐。”史蒂夫蓝眼睛熠熠生光,托尼在一旁用鼻孔出了一口气。

“这个嘛我可以替我亲爱的哥哥解释一下。”洛基将亲爱的哥哥这句话咬的轻柔,可复仇者们脊背出了一身冷汗,布鲁斯猛地吸了一口气,娜塔莎抚了抚他的手心。克林特发出短促的笑声,古怪的差点扔出了他手里那把袖珍箭。

“索尔和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我们有个姐姐的。”洛基说,回想起当时的画面,恶作剧之神浑身舒爽,他爱好看奥丁的笑话,或者说他爱好看所有阿萨神族的笑话。索尔一脸傻了吧唧的表情真的有趣极了。索尔没有办法继承王位了,洛基美滋滋的想,瞧瞧啊,奥丁,你的儿子不仅曾是我的手下败将,而且现在还没办法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了。

“为什么你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旺达问道,她跟洛基不熟悉,对方眼中发出的绿光让她有点儿害怕。

“有趣,小姑娘,有趣。”洛基摸着下巴,目光在索尔身上贪婪的游走,“索尔的痛苦就是我快乐的源泉。”

托尼一副惨不忍睹的样子,事实上,在场的成年人都心领神会的痛苦非凡。山姆和克林特对视一眼,掏出手机迅速交流起来,内容如何暂且不提。

旺达瑟缩了一下,她依旧不太明白,而幻视更加不明白,托尼万般庆幸此刻彼得还未放学,否则场面可能不堪忍睹。

“你们一家应该去看心理医生。”托尼下结论。或许凡人无法理解神的道德准则,然而指不定奥丁家的道德准则低的可怕。算了,托尼想,地球上的皇室也大量充斥着桃色新闻和下流胚子,对索尔他们来讲大抵开胃菜都算不上。

“我们是神,斯塔克。区区凡人怎会理解神的心理活动。”洛基倨傲的回答,索尔抚着弟弟的脖子笑呵呵的说,

“别那么严肃,弟弟。你忘了斯特兰奇医生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洛基知趣的张了张嘴,不再吱声。

“阿斯加德人到底对地球有什么执念。”克林特问出了在场所有复仇者都想问的问题,而托尼走到咖啡机前准备给自己搞一杯双倍浓缩。

“唔,大概中庭很友好?”索尔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个所以然,他本想高声歌颂地球朋友的高尚友情和中庭美味的食物,然而看到他朋友们的脸色后,决定还是不说为妙。

“我就是个例子。”洛基偏好落井下石,更偏好欣赏索尔的手足无措。在海拉的安置问题和捉弄索尔两个选择上,洛基选择了后者。此话刚落,克林特那把袖箭就擦着洛基的耳边过去钉在了身后的墙上。

“嘿!我的墙,没有人告诉你们基地才刚刚新建半个月吗?!”托尼愤慨不平的大声不满。

“抱歉,手滑了。”克林特的道歉可不怎么真诚,洛基自认为他宽容大度,便不准备计较。

若搁以前,索尔可会如一头雄狮直面旁人欺负洛基,而经过他下界的磨难,也不怎么冲动。他破天荒的又笑道:“其实我觉得洛基是能躲开的。克林特。”

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我是收养的。”洛基可怜兮兮的认命,众人已经对他戏剧的表演无感,史蒂夫干脆单刀直入又问,

“你们准备把海拉安置到哪儿,这件事可能瞒不了上面。”

“老天,队长,直说有那么难吗。你应该说国管会什么的。”托尼不可置信的瞪着对方,“哦,你那点儿该死的内疚作祟是吗?”

“听史蒂夫说完,斯塔克。”时刻注视布鲁斯的娜塔莎抬起头,“别那么小孩子气。”

史蒂夫忽略了托尼的瞪视,却说:“威士尼,现在是咖啡,干得好。”

“谢了,老爸。”托尼又灌下两口咖啡,一言不发。

“我错过了什么?”索尔敏锐的获取了一点儿信息,可信息量不足以支撑他的脑壳运转,洛基眯起了眼。

“没什么。我,”托尼指了下史蒂夫,“和他打了一架。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斯塔克。为什么你总是……”史蒂夫站起来向前走了一步,托尼警觉地向后退了退。四周的复仇者表情各异。

“瞧瞧你们,”许久不开口的海拉迈着堪称超模的步伐款款走来,她一一看向复仇者们,最后停在了索尔身边,“So stupid。”

“说真的。”洛基亲昵地撞了撞索尔的肩膀,“我觉得斯塔克说得对,你回去问问奥丁,到底谁才是收养的。”

“闭嘴,洛基。”

 

3.

“我不喜欢海拉,她太可怕了。”过了一周之后,复仇者聚会上,斯科特说出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声,他看了一眼一旁的索尔又加了一句“抱歉。”

雷神无所谓的摆了摆手,他没盼着复仇者喜欢海拉,他和洛基的姐姐就像放大版的洛基,然而性子要可怕很多,洛基他只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以前总是用成年的方法对付洛基,然而最近一段时间才知道他这个弟弟大部分时间是需要以糖果诱惑的。而海拉,她瞧不上糖果,她甚至瞧不太上她两个弟弟,或者她全部的心神都在征战九界,为仙宫开疆拓土。若非母亲召唤,海拉大概永远会在外面率领军队大战。

“她差点踩死我!知道吗?她明明看到我了,却故意从我身上踩过去。要不是Anthony二世,我就见不到我家姑娘了。”

“索尔的姐姐确实有些不同凡响。”布鲁斯斟酌用词道,“她路过我的工作室和我谈论了半天伽马射线,并提议和我做实验。我希望摆脱浩克,但看到海拉脸上的狂热,我决定还是跟绿色大块头好好相处。”

“海拉女士对我头上的宝石相当感兴趣。”幻视说。

“她接下来一定会提议抠掉你的脑门。”托尼没精打采的让星期五订购大部分的建筑材料,一周之内基地已经被神族三姐弟破坏了一小部分了。

“她有天大半夜出现在我面前,附在我耳朵边说,如果我去探查她的大脑,她就会让我变成白痴。”旺达心有余悸道,不是任何人都喜欢大半夜遇上鬼的,虽然卸掉她夸张的眼妆,能看出海拉确实美貌绝伦,可她仍旧比鬼还可怕。

“这么说西边那面墙是你毁掉的?”托尼突然想起来什么问道,见旺达尴尬的笑容,他抬头又说了句,“加上这个,星期五。提醒我明天不准幻视跟旺达出门看电影。残害未成年,老天,我真该庆幸没让彼得出现。”

“你听上去就像一个欠了房贷和学费的老父亲,斯塔克。”娜塔莎看到旺达的懊恼和幻视的不理解,幸灾乐祸的笑道。

“我没看见洛基?”史蒂夫环视了一下四周,克林特和山姆正靠在沙发背上睡的正香,前几天的任务可够他们受的了。

“哦,我想他和海拉出门买衣服去了?”索尔轻快的回答,他前几天剪了短发,这时候还有点不习惯的摸了摸短短的发茬。

“What?!”托尼立刻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大声喊,“星期五,我的黑卡!”

“Which one,Sir?”

“随便,不见的通通报上来,不,直接搜索卡的去向。”托尼狠狠的怒视索尔,“你们神族到底有什么毛病,毁了我的基地,还顺手牵羊了我的卡!”

索尔浑厚的笑声穿透了整个房间:“海拉会还给你的,托尼。”

“我可不期待。”富豪托尼压根没盼望着他的黑卡能完整的回来,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为复仇者资助人的声望,被破坏殆尽了。

Speak of the devil,海拉和洛基恰好出现在众人面前。

“我的天,他们是去大扫荡了吗?”旺达小小的尖叫了一声,和娜塔莎目光紧紧落在洛基手中的各色购物袋,女人的天性。

托尼扫了一眼明晃晃的名牌logo,头都在发晕,心想还好他有钱,否则这一次就能拜光普通群众一年的工资。

洛基松开手,各种购物袋掉落在地上,他长腿迈了几步来到索尔身边,对他咬起了耳朵。索尔难得在弟弟脸上看到无可奈何夹杂痛苦万分,索尔兴致昂扬露齿一笑,洛基翻个惊天白眼。

“Women.”

克林特这时候醒来了,他揉了揉眼睛随意瞄了一眼海拉变懒洋洋的说:“什么时候洛基变成女的了?”

他一定是故意的。洛基心想,他可太了解克林特的视力了。报复,赤裸裸的报复。

索尔发出一阵大笑,然后他就在海拉轻轻一睹中移开了视线。

复仇者们瞧着海拉洛基姐弟一身绿,瞧了瞧索尔酒红色的风衣,若有所思了半天。

“中庭的服装看上去非常奇怪,可穿上它们又相当自在。”海拉慢条斯理的用一种倨傲的口气说,她好像镁光灯下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而每个人都会因为强大的气场而忽略了她本身的美貌。

开玩笑,托尼想,这他妈的可是一件近万美金的奢饰品,今年的新款。他看到索尔赞同点点头,痛苦的从神族姐弟仨面前走过,眼不见心不烦。史蒂夫见状跟姐弟仨打个招呼也跟随托尼的步伐向外走去。

“唔,什么时候斯塔克和队长的关系很紧张了?”索尔疑惑地说。

“索尔,真的没人问么?”罗德看上去有些不忍心但好奇心(鬼的好奇心,洛基老早捕捉到复仇者们的互相煽火,可怜的中庭人,洛基为罗德感到悲哀。)占了上风。

“什么?”年轻的雷神问,海拉在玩弄自己绿色的指甲,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众人。

“你确定洛基是收养的吗?”

洛基爆发出绝无竟有的惊天狂笑,海拉也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至于索尔耿直还带了点委屈道,

“我确定。”

 

4.

“我不明白,弟弟。”索尔随手把脱下的风衣扔在沙发上,躺倒在床上,他蓝色的眼睛瞪着天花板,“收养和亲生的很重要吗?”

“对于中庭短暂的生命,我想是很重要的。况且你又不是没看到奥丁对我的态度。神且如此,况且中庭了。”洛基耸了耸肩。

“胡说八道,洛基。你明明知道父亲是爱你的,母亲向来喜欢你多过我,好吧,海拉回来,我才入不了母亲的眼。”

“奥丁的胡子,”洛基轻笑道,“原来你也会多愁善感。”

“这又不是你的专利,亲爱的弟弟。”索尔看着洛基黑色衬衫的纹路说,弟弟身上的味道千年来都是冰凉的,他不用费劲就能找到他。

“告诉我,索尔,雷霆之神。什么是我的专利?”洛基居高临下的看向那一双蓝眼睛,修长苍白的手指滑过索尔的T恤,顺着下摆卷了上去。

“一场完美的 xing/ai ?这个如何,洛基。”索尔抓住洛基的手腕,将他拽到在自己怀里。

洛基想了想赞同道:“听上去是个不错的主意。”

和索尔的糊涂账早在成年之前就已经肆无忌惮的开始了,年少的孩子懵懵懂懂,不知何时在启蒙教育还未进行的时候便已经滚做了一团。倒未曾进行过到最后一步,不过给成年后酣畅淋漓的xing /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洛基是有占有欲的,他骨子里和海拉有点儿相似,他几乎也瞧不上他人,无论那男女在他眼里大抵比不上索尔。索尔就像他很少接触的光明,向往而瑟缩。洛基掩藏的很好,将渴望压抑在狡诈阴险的作风上,索尔不愿意深思日常的事情,他乐观大度的用他自己的方式关心着洛基,但这不够,阿斯加德年幼的王子躲在阴影处注视着索尔和同伴们嬉戏打闹,远远不够。

很难说到底谁先诱惑的谁,他们清醒之后早就不知滚过多少次了。绵延无尽的草原,清澈见底的湖边又或他们熟悉的宫殿内。令人意向不到的是,在xing /事方面,洛基倒常常扮作主动的一方,他迫不及待地将索尔纳入怀中,迫不及待地竟然等不到索尔主动。

索尔的耐心一向不足,但作为兄长他的耐心倒能绵延个数十秒,就这白驹过隙的瞬间洛基已经蓄势待发了,着急的用不上魔法,单凭手撕开索尔的衬衫,露出健壮光滑的胸膛。

“洛基,你可撕坏我喜欢的衬衫。”索尔笑出声,他的笑本该洪亮低沉,可如今也带了点儿调侃的轻声细语,无伤大雅。

“斯塔克一定乐意再买一沓的,亲爱的哥哥。”洛基喜欢玩弄索尔金色的长发,他喜欢两人长发糅杂一起的样子,这让他感觉到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索尔抬起头吻住了洛基,顺势扒开了弟弟的黑色衬衫,露出一大片苍白的皮肤。

“哦,奥丁的胡子,我难道来的不是正确的时间?”第三个高傲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来,索尔和洛基同时一僵,同时转过头。

他们亲爱的长姐,阿斯加德的继承人正举着一杯红酒向他们致意,笑容不仅迷人而且相当瘆人。

“艹。”洛基骂了出来,索尔惊恐的看了一眼弟弟,对他脱口而出的脏话表示不赞同:“洛基!”

“多么的兄友弟恭。”海拉舒服的陷入柔软的沙发中,她换了一身(那是睡衣吗?!老天,索尔,你的姐姐正穿着一身睡衣。小点儿声,洛基。)意想不到的居家服,配上她英气的美貌,不知道还以为在拍摄什么时尚大片。

“姐姐。”洛基甜甜的乖巧的平静的——说真的,他怎么做到平静的,索尔张大了嘴。——一边说着,一边穿好了衬衫站在了一旁。

“你看起来就像青春期偷食禁果被抓包的未成年,索尔。”洛基不慌不忙的落井下石,投机取巧的时候刚刚好。

“喂。”索尔因为洛基的称呼而打了个寒颤,他跳起来站在洛基身边,真想跟眼前这个混蛋一点儿电火花。

“听上去索尔强迫了你?”海拉抿了一口酒,就像无数家长一般实行着家庭式的审问。

“哦,亲爱的姐姐。眼下我们得定义强迫。”洛基露出一个笑容来,他转了一下眼珠又道;“又或者您说的对”。

“你不情愿,索尔情愿?”海拉话音刚落又自顾自摇了摇头,“可我看上去倒像是你强迫索尔,又或者你情我愿。”

“海拉。”索尔打断了姐弟之间的对话,洛基无语的瞪了他一眼,“这不是洛基的错。”

“那是谁的错?Take your time,离天亮还早呢。”海拉的绿眼睛直视着索尔,她的神情极为神秘,饶是索尔大而化之的性子也不由得心中忐忑了一下,海拉见状只是弯起了嘴角又道,“亲爱的弟弟们,请说吧。”

“洛基。”索尔小声的动着嘴唇。

“有事快说。”

“我在想,搞不好我真的是收养的那个?”

 

 

tbc/end

评论(11)
热度(8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