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意外·下【亨本衍生,abo,thomas/nick】

 天雷二逼恶搞OOC,此章涉及mpreg,

咳,其实laguna里的亨利只有18岁。。但是太小了也,所以提高了年纪,然而还是很小,哎呀算了管他呢,反正就是个雷脑洞。



“Uncle Nciola.”Thomas站在窗户前看着屋外,大雨模糊了他的视野,整个威尼斯灰蒙蒙一片。

Nicola·Pianon站在他侄子身后,轻快的说道:“嗨,我们的小Thomas在想什么?自从你突然消失再回来慢慢心事,介意跟叔叔说一说吗?”

Thomas摇摇头,他并不想跟Nicola说太多的话,此时他更想见Thelma·Pianon。Nicola对他很好,还把他列入遗嘱,更夸张的在亲友面前暗示过Thomas将来是他的继承人,然而介于父母的事情,Thomas总是对Nicola若即若离,但毕竟,意大利是他父亲的家,也是他的家。

得知父母遇袭身亡的真相之后,Thomas一点儿也不想在意大利,在这个地方呆着,于是他欺骗了Pianon家的管家,偷偷摸摸的回到美国,糊里糊涂的来到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然后糊里糊涂的标记了一个奇怪的Omega。

他当时醉的几乎没什么印象了,浑身冰冷,也控制不住信息素。他痛恨如Omega般的信心素,更痛恨Thelma,他以为他找到了一辈子的真爱。Thelma成熟漂亮,知性,就算是个Beta,可全身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让他深深的陷入这个漩涡。然而,Thomas最终痛恨自己,他才不过二十岁,有什么资本跟Nicola叔叔抢女人,更何况,Thelma本就是Nicola的妻子。

他醉醺醺神志不清还能闻到Thelma身上的香味,还能摸到Thelma柔软滑腻的手,虽然这只手似乎比他记忆的要大很多,但是无所谓了,Thelma,Thelma。

我现在虽然没有资格,但是我爱你,我爱你。

你看,我也是强壮的Alpha.

Thomas强硬的去亲吻,去抚摸身下的Omega,对方的挣扎激怒了他。原来Thelma一直都是对他虚与委蛇的么,所以他放弃了,不怜惜了,将所有的怒气全部施加到对方身上。

看,你也不是很爽吗?Thomas驰骋在对方的身体里,小心翼翼地亲吻对方的脸颊,tian / 去泪水。

温情牌的攻略到底有用了。Thomas模模糊糊的想,后背被对方搂住,肩窝抵着毛茸茸的脑袋,肩膀被水迹沾湿。除了最开始的那串咒骂,对方一直都不怎么出声,就连被弄的很疼也只是抽噎着,哭的差点打嗝。

别怕,我在呢,Thelma。Thomas将那个名字吞下喉咙,嗅到一股淡淡的oemga信息素,本能的进行标记。

你是我的了,你是我的了。

第二天,Thomas在头疼中醒来后,才发现这个世界一如既往的荒谬。被他标记的Omega缩成一团,面容愁苦的躺在他身下,Thomas这才发现他还留在对方 / 体 / 内。

一连串的意大利脏话骂出来。Thomas扶着对方的kua / 部,缓慢的退出来。他赤着青涩同时强健的身体走进浴室。

水流冲刷他身上的印记,他站在花洒下认真思考着发生的一切。水花冲刷着他那张漂亮的脸,等到他睁眼的那一瞬间,他完全想通了。

Thomas在Omega卧室的衣柜里翻着衣服,比了比才发现对方要比他高大很多,单人Omega的衣柜也算整洁,都是些普通的衣服。Thomas挑了半天最后还是放弃了,他根本穿不上,穿上了也十分滑稽。所以他还是穿上自己那件衣服,好在没有被撕扯坏。坐在床对面的椅子里,眼神飘忽的等待Omega清醒。

对方无论是从身材还是相貌都长的不像Omega,Thomas的视线落在对方的下巴上,多么具有男性气概的一张脸,也不柔弱。

但是世界就是这么shit,不是吗?

很有意思。Thomas听着对方,哦对了,他是叫Nick还是尼斯什么的,姑且叫他Nick好了。毫不客气的下逐客令忍不住笑了笑。对方脸上停顿片刻,Thomas竟然觉得Nick有点儿好玩,就算是疼的难受,Nick也不太在意的请他出去。

唔,这跟昨晚那个逆来顺受的Omega不太一样啊,Thomas想了想,还是走了。他虽然标记了Nick,可对方并不领情。既然如此,他也没那个义务和权利在Nick面前找不痛快。

于是Thomas离开了这个小镇,走到纽约的时候,被Nicola的手下找到,Thomas敛下眼里的阴郁,跟随他们回意大利。无论如何,他能看到Thelma就是上天对他最好的恩赐了。

“没事的,Nicola叔叔。只是昨天说好和Tony 他们一起出门玩。结果您看看今天的天气,天气预报还不能信呢。”

Nicola拍拍他侄子的肩膀,“我的小Thomas,不必沮丧,想不想叔叔带你去。。。”

“老爷。”Tony —Pianon家的管家举着一只手机出现在叔侄面前,“有位来自美国的Nick·Dunne先生找Thomas少爷。”

Nicola挑了挑眉,看着Thomas,后者惊讶不解的皱眉,说了句抱歉,从Tony 手里接过那只手机——Pianon家族对外公用的电话。

“喂,我是Thomas。”Thomas走到阳台看了一眼此刻正对他微笑的Nicola,压低了声音道。

他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却不见对方说话。Thomas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对方才慢慢腾腾的开口。

“嗨,我是Nick。你还记得我吗?就是那晚。。”对方显然觉得这个事情太过尴尬,说了半句就说不下去了。Thomas听到电话那头还有个严厉的女声在提醒Nick。不禁内心嗤笑着想,真是个怂包。

“我记得。你有什么事?”Thomas冷静的接话,他仔细想了想,距离那场荒唐太概有四个月了,这时候Nick千辛万苦的找到他有什么目的。

“哦。”Nick显然没想到Thomas这么干脆的承认,于是他犹犹豫豫地再次开口,手机的电流声将他的声音变的机械而有种不知所措的意味,“拜托你,你能不能回美国一趟,我真的。。。真的有急事。”

“有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解决吗?”Thomas余光扫到刚走进来的Thelma,不耐烦的开口。

“也不是不能解决。”Nick刚说完,那个女声高叫道什么,Nick连忙转过身好像捂住了听筒。

“那你就说吧,我听着呢。”Thomas冲Thelma招招手,高贵的女子微微点点头,从管家手里接过一杯茶,优雅的入座。

“你有没有考虑做一位父亲?”Nick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Thomas蹙眉听着刚才那个女声嘴里骂出了挺难听的脏字。

“什么?你千辛万苦打电话来就是跟我探讨这个?”Thomas有些怒火三丈,他的父亲早就死了,他不认为他这一辈子还能成为比父亲更好的爸爸。

“Nick·Dunne,你他妈的能不能勇敢点?!”那个女声怒吼抢过电话,对Thomas说,

“Thomas·Aprea?我是Rhonda Boney警探。我正式通知你,你的Omega怀孕三个月了,鉴于你现在还是美国公民,需要我在电话里给你念一下那些权利法案吗?”

艹。Thomas的手机哐当掉落在地。

这个世界真他妈的一个操蛋接着另一个操蛋,无穷无尽。

Thomas没有过多解释,Nicola还以为他在美国出了什么事,当场写了支票递给Thomas。年轻的Alpha没有推辞立刻接下,但推脱了Nicola让他带几个手下的好意。独自一人又飞回美国。

他按照Boney警探给的地址来到小镇。年轻的Alpha站在这座小院门口,犹豫地不知道该敲门不该敲。

篱笆门好像有感应似的应声而开,一位干练的女警察盯着Thomas,就好像他是十恶不赦的杀人犯一样。Thomas打了个招呼,女警探偏头示意他进门。Thomas将行李箱放置在门口,蹭了蹭鞋上的灰尘,随后进去。

Nick·Dunne在看到他的时候蹭的站起来,被身边的女性瞪了一眼。Thomas注意到Nick的脸色稍微有些苍白,本就不小的脸庞因为浮肿更显的滑稽了。他不安的搓了搓手,然后坐下。

女警探,Rhonda开门见山的拍了一张纸给Thomas,“签了吧。”

“什么?”Thomas不明所以的拿起那张纸看了两眼,眉心越拧越紧,“你让我主动放弃孩子,你也答应了?”他将目光转向Nick。

Nick张了张嘴,“为你我都好,他来的不是时候,我也不。。不需要他。我想你肯定也不在意。”

Thomas冷笑回答:“在电话里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那是因为我没法在说出那两个字!”Nick被Thomas那种满不在乎一副玩乐世间的态度激怒了,他猛的站起身,因为起身太快而可能闪到了那处,他下意识的捂了肚子,用从未有过的尖锐高声道,吓坏了一边的Margo和女警探。

“你走了!你离开了!留下我他妈的独自面对这一切!Ok,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是我有毛病为你挡了那群不怀好意的Alpha,他妈的你哪里需要Omega,你他妈的自己是个Alpha。我现在连看到牛肉都会趴在马桶上吐好长时间,连啤酒和凉披萨也不能吃!他妈的这操蛋的生活!”

说完这些,Nick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恨恨的有道:“该死的荷尔蒙,我现在连看动画片都会哭,艹你妈的Thomas·Aprea.”

Thomas沉默不语,他在航班上查了些细节,孕期的Omega如果没有Alpha信息素的安慰基本是挺不过十个月的,这是进化的的弊端,然而无论多么权威的专家也不能无法研究出让Omega单独面对这个孕期的药剂。

“我是曾经想要一个孩子的。但是Thomas,不是和你。这不是你期待的,也不是我期待的。本来就是个错误。所以行行好,签了吧。”Nick非常坚决的将那张纸夹在手指里递给Thomas,他的手臂很稳,然而他眼角的泪光还是揭露了此刻的翻腾的内心。

“我不签。”Thomas扭过头不再去看那张纸,似乎它蕴藏了无穷无尽的杀机。

“你!”Margo气的只说了一个词就倒在沙发里望着天花板。

Thomas抬手制止了女警探的进一步发言,他那张漂亮的脸蛋此刻非常严肃,他蓝色的眸子绽放出一种不容他人质疑的色彩,这让在场的两位女性顿时感到Alpha信息素的强势。

Thomas递给Nick一张纸巾,他的声色还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时而清亮也能低沉。他那双蓝眼睛温和的注视着擦眼角的Nick,开口道,

“你真的想放弃他吗?”

Nick沉默了一会儿,苦笑的掀起嘴角,“我知道不被祝福的孩子是怎么样的。Thomas。”Margo担忧地捏着Nick的手,后者拍了拍双胞胎妹妹,以表没有关系。

“然而我也知道成为一位父亲意味着什么。Nick。”

“你还年轻,远能找到更出色的,那只是一个意外,你心有所属。我不需要这样的关系,它不健康它是畸形的。”

“随你怎么说,说我逃避也好说我混蛋也罢,我不会签的。你可以告我,但是我想在场的你们也知道我是谁,来自哪里。”Thomas将年轻气盛的混蛋模样演绎的淋漓尽致。

再老实的动物也会有暴走的那一天,Nick一把捏住Thomas的脖子将他按在沙发上,扭曲了那张浮肿的脸:“你他妈的到底想怎么啊!”

Rhonda连忙和Margo拽开Nick,女警探义正言辞的警告着Omega。Thomas咳嗽两声,俊美的面容突然绽开笑容:“很简单,我有可以住在你家的权利对不对?”

三人面面相觑,女警探无奈的摊开手,于是Nick恨恨的回答:“你这个恶魔。”

Thomas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了。

于是Thomas将行李箱的洗漱用品放在浴室,并且把自己那件蓝色外套挂在衣架上,拿出拖鞋换上,他做的非常熟练,好像回到了自己家般。整个过程中,Nick都是一副阴沉的扑克脸。

Thomas当然住进了客房,看着是熟悉的环境,Thomas心事重重的躺在床上,闭上眼,Thelma的身躯出现在他眼前。Nick嗅到那股奶油味的信息素,三个月来小腹疼痛状态立刻就好了很多。Nick苦笑的将自己埋进被窝里。

虽然同住一屋,两人却像陌生房客一样。即使Thomas经历了很多,但他毕竟年纪还小,会拿出Nick的射击游戏光盘无所事事的打游戏,吃饭也是各吃各的。不过让Nick烦躁的是,Thomas总会以各种不适合的理由取消Nick的各种外卖订单,然后自己做一份简直不能入口的饭菜。Nick第一次吃的时候,差点没把Thomas瞪出个窟窿。

Thomas的到来让Nick身上的浮肿消了下去,Alpha的信息素在晚上的时候会弥漫整个屋子,Thomas也还算一个懂事的孩子,所以两人就这么相安无事的共同生活了一个多月,每天的对话却不超过十句。

这一天,Nick拎着垃圾袋去倒垃圾,便看见那个女子四处张望,她穿着朴素但自带一种高贵,异域风情。Nick也不能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他上前询问。那女子矜持而礼貌的开口,带了些口音,

“请问,Thomas·Aprea住在这里吗?”

还没等Nick说什么,年轻的Alpha从房子里兴冲冲的跑出来,脸上的笑是Nick从来没见过的,这让Thomas那张脸更显的漂亮十足。

“嗨,Thelma。我还以为你明天到。”

Nick默默的从他们身边离开,关上门。家里的猫咪过来蹭他的小腿,Nick将猫咪抱起来坐在沙发上,他不禁望向窗外。Thomas和Thelma已经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Thomas租来的那辆沃尔沃。Nick收回目光,机械地挠着猫咪。

Thomas两个晚上都没有回来,Nick倒没有多失望。事实上,他也没觉得怎么样,于是他慢慢悠悠的开车前往酒吧。

Margo看到他,不禁楞了楞,在看到Nick身边空无一人时,透过镜片都能感觉到她的不满。Nick执意想喝一杯酒,Margo哐当给他扔了瓶苏打。Nick没有办法只好无聊的坐在吧台前,他周围的人们沉醉在酒精,只有Nick一口一口的喝苏打水。

“嗨,帅哥。”打扮朋克风的女孩蹭着Nick的胳膊坐在他身边,迷离的看着他。

“好。”Nick扭过头漫不尽心的打了个招呼,悄悄把高脚凳向一边移了点儿,但女孩不依不饶的继续凑过去,身上的香水味熏的Nick不太舒服。

“你长的倒是挺可爱的。”女孩喝了一口酒,金棕色的眼睛盯着Nick的脸,“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

“你认为呢?”Nick起了兴趣,拖着腮反问。

女孩轻轻哼了哼,嘴唇更加贴近Nick的下巴;“拜托,难道不是来找乐子?”

她的手毫不掩饰的搭在Nick大腿上,眼底被酒精熏的有些红,一股赤裸裸的 /yu / 望让Nick不由得极困惑也想闪躲。

“何必让自己这么累呢?帅哥?”女孩拉着Nick的手就把他往外拽,虽然Nick身体里没有酒精,但他此刻似乎也有些迷茫。

苦涩柔软的嘴唇袭来的时候,Nick忽然清醒了,他的双手本能的抗拒,他的眼角瞄到霓虹灯的蓝光,脑海里不知为何浮现出Thomas那双蓝的惊人的眼睛。Nick停下了抗拒,双手捧着女孩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女孩应该是个Beta,Nick想。他闻不到女孩身上的信息素,两人的动作越来越大,Nick仿佛再一次回到他年轻时的岁月。

然后他的回忆被一股极为强势的Alpha信息素打断了,两人停止纠缠。信息素那样霸道,以至于Beta女孩都开始冒汗,她顿时酒醒,看了看情况慌张的跑开。Nick向信息素的来源方向看去,Thomas站在那里,那双蓝眼睛如利箭般钉的他浑身发软,小腹传来一阵骚动。

嘘嘘,Nick连忙抚着腹部安慰着,然后看着Thomas走上前来。他不觉得羞耻也不觉得对不起谁,Thomas抬起头,他垂下眼与其对视。

Nick也不知道两人怎么回到家的,Thomas一路将车开的飞快。Nick吓的低头检查安全带,手还紧紧拽住安全把手,闭上眼睛,嘴里不停嘟囔着什么。

Thomas把车钥匙扔在茶几上,瘫软在沙发里。Nick躲过Thomas可怕的眼神,想了想还是先回卧室换了件睡衣,然后从冰箱里掏出一瓶啤酒。他盯着啤酒,嘴里直砸吧,然而却怎么也不敢喝了。

他弯下腰递给Thomas啤酒。年轻的Alpha伸出手,目的不是啤酒而是他的手腕,Thomas微微用力,Nick疼的松手,啤酒瓶应声而落在地毯上。

“你有什么毛病?!”Nick向后撤手,该死的这个臭小子的力量太大了,该死的Alpha。

“说起毛病来,你比我会玩多了。”Thomas嗅了嗅Nick身上的信息素,除了他的奶油信息素外,Nick身上有刚才Beta的香水味,Thomas皱了皱眉,什么垃圾香水,还不如什么都没有。

“闭嘴成吗?”Nick嗅到Thomas身上一股陌生的香气,那肯定是Thelma的信息素。Nick拼命挣脱,Thomas见状松开,Omega不满地揉着手腕。

“神经病。”

Thomas听完这个形容词,不知道为什么嘴巴撇了撇,莫名其妙的开始哭起来。他毕竟才不过二十岁,人生就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他失去了很多,得不到的也很多。

Thomas长的漂亮,哭起来也很漂亮。Nick嘴巴张的老大,他实在不明白这个小毛孩的喜怒的爆发点在哪里。眼看Thomas哭的快要出声,Nick只好本着老好人的态度一屁股坐在Thomas身边,他比Thomas高大一些,又比Thomas大不少。此刻他完全把Nick当成Margo似的看待。

“别哭了。”Nick说,他想了想又觉得哪里不妥,“算了算了,哭出来就好了。但是请你别哭的太过分,要不左邻右舍会投诉说我虐待儿童。”

“你他妈的才是儿童。我都二十了。”Thomas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我他妈的还让你。。。”

“Shut the fuck up,ok?”Nick拍了一Thomas的后脑勺,“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

“就是因为这个,Thelma才不要我的。”Thomas听完Nick另类的安慰,哭的更伤心了。他猛的扑进Nick的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抽泣。

Nick听着Thomas撕心裂肺的哭,荷尔蒙作祟,也忍不住开始哭。他妈的什么操蛋的世界,他找谁安慰去?!莫名其妙被标记,莫名其妙怀孕,想打掉孩子又因为Alpha不同意那破Omega保护条例屁用没有,他的便宜Alpha还跑个没影了几天,想找人打一炮还被发现,艹他妈的Alpha,艹你大爷的Thomas,你个大骗子,明明才二十岁!他妈的他竟然被一个才二十岁的小屁孩给上了!

Fuck this shit!

两个人各怀心思抱头痛哭,画面简直惨淡,不说也罢。

可能除了不打不相识以外,不在一起大哭不相识也是可以的。次日,两人醒来发现,不禁眼睛肿的跟个核桃,还是抱在一起睡着的,Thomas卷缩在Nick怀里。Nick想起那个画面就一身恶寒,到底谁是Alpha,是谁Omega?

FUCK。

“所以,你明天有空吗?”Margo吸着奶昔,一脸有趣的看着打游戏的Thomas,瞥见收拾屋子的Nick时,Margo的白眼快翻上天了。

Thomas正全神贯注的厮杀,他应了一声,似乎也没听明白Margo再说什么。

“有一批货物要来,所以我明天得盯着酒吧那边。陪我哥哥去医院的重任就交到你手里了。”

“哦。。。知道。”Thomas应了下来,然后猛的回头,“什么?!shit!死了!”

“就是你想象的那样。”Margo恶意满满地看着Thomas控制的游戏人物死于身首异处。

“他不会去的。”Nick往Thomas脑袋一扇,示意他屁股向一边挪一挪。Nick丝毫不顾Thomas的嚎叫,捞走一块儿毛巾放在手臂上。

“Mr.Aprea,你能不能下回自己收拾一下?”Nick冲茶几努了努嘴,“先前看你挺干净的。谁知道小屁孩就是小屁孩。”

“Fun!我去还不成吗?”Thomas放弃的举起手,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站起身来对Margo说,“你留下吃午饭吗?”

“别听他的,Margo。吃了他做的饭迟早死于食物中毒。我早就说了,叫外卖叫外卖,再不济我来做。”

“你?你只会煎鸡蛋,你可以吃,他能吃吗?”Thomas切了一声,拉开冰箱找食材去了。

Margo挑了挑眉,将奶昔吸溜的飞快。

第二天Thomas失约了,Nick没有把Thomas的话当真。况且,Nick知道今天是Thelma离开美国的日子,Thomas肯定会相送的。Nick看了看陪Omega来的Alpha们,耸了耸肩,等待叫号。

Nick拿着那张单子向科室外走去,冷不丁的撞上个人,他正要道歉,对上一双焦急的蓝眼睛。

“你。。。”Nick楞了楞,手里的单子落在地上。Thomas连忙捡起来,那张青涩幼稚的脸悄悄然浮上一点儿潮红和激动。

“哇,哇。”Thomas此刻语塞,他不敢置信的看了看Nick,又将目光落在他的腹部。Nick身材又高,这段时间穿衣又宽松,所以Thomas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

Nick躲开了,Thomas眨了眨眼,跟在Omega身后。

 

“其实这三个月我觉得你和Thomas过的倒不错。超乎我的想象。”Margo跟Rhonda碰了碰酒杯,笑着说。

“那是因为他还没有走出失恋的痛苦。”Nick眼巴巴的盯着酒杯,泄气地咬着嘴里的蔬菜三明治。

“你们不需要签一个什么协议之类的?Omega权利法虽然大部分时间用不上,但偶尔还是可以救个急。”Rhonda说道,“鉴于Thomas他复杂的人际关系和背景。”

“不需要,我和他。。。走一步算一步吧。”Nick将三明治嚼的细碎,吞下。

“我亲爱的兄长,你还没到四十岁,却感觉你说话已经是个七十岁的老头了。”Margo从鼻子里出了一口气,“你该好好计划未来生活了。”

Nick嗯了一声,目光扫过窗外的天空,似乎云层有架飞机掠过。

他和Thomas相安无事的度过了这几个月,平淡的有时让Nick恍惚。孕期的Omega生理处在一种奇怪的水平上,Nick一般会忍,实在忍不住才会跑去客房,他总会垂着那双金棕色的眼睛,也不去看年轻Alpha的神态。他会被弄的很舒服,然而却看不到Thomas的脸,Nick心里太过清楚了,他不会失望也不会生气,就是有些疲惫。他也会反手帮忙Thomas解决生理问题,偶尔他会沉醉里Thomas那双漂亮的蓝眼珠,随后低头敛去一切表情。

即使Thomas在身边,Nick也开始继续浮肿起来,他腿会半夜抽筋,在厕所呆更长的时间。第一次感受到动静的时候,Thomas笑的仿佛将天空撕开一个晴朗的口子。

但只限如此了,Nick浑身冷汗的惊醒,扭头一看,时间是凌晨四点多一点。他叹口气重新躺下,腹部隆起的弧度让他莫名烦躁。

他给自己倒了杯水,半躺在床上发呆,寂静的房间只有他的呼吸声。Nick实在睡不着,突然想给Thomas打个电话,号码拨到一半时,才想起来Thomas在意大利是不用美国号码的,然而他没记得Thomas的威尼斯号,打给Pianon家也不现实,什么理由去打扰他人呢,他不知道。

Nick按掉了手机锁键。

Thomas这么一走大概有小半年。Nick几乎没有打过电话,他从Margo和Rhonda那里得到Thomas的消息比较多。偶尔半夜他接到陌生电话,对方只有呼吸声,但就是单单的呼吸声,Nick也感受到那股熟悉的奶油味道,Nick总能在呼吸声中睡到天亮。

他从未期待过Thomas能按时过来。事实上,Thomas也确实没能按时来到美国,是来到,而非回到。毕竟,意大利才是年轻Alpha真正的家。

没有Alpha信息素抚慰的Omega是很痛苦的,Nick终于亲身体验过了。他这么高大的人哭的比刚出生的他儿子声音都大,Nick嘴唇惨白的发抖将一个吻亲在儿子额头上,然后在Margo的注视下昏了过去。

他只觉得疲惫,然而到底还是困难地掀起眼皮,身边似乎有悉悉索索的动静传来,Nick第一眼看见的不是白色的天花板,而是陷入了一片汪洋,那汪洋似有暗涌,在看到Nick那一瞬间,那处暗涌消散开来。

“嘿。”满脸的胡渣,Thomas漂亮的脸蛋和胡渣一点儿也不配,看上去就像一个少年去充当老年人,充满了怪异感,“你这个美容觉可睡的真长。”

Nick默默的竖了中指,Thomas破涕而笑。Nick困难的转了转头,Thomas立刻明白他想什么道:“他在旁边睡的呢。你知道嘛,我曾许过愿,眼睛要像我的,你猜怎么着,真的跟我一模一样。”

操你的,小毛孩。Nick累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一双棕色的眼注视着Thomas。年轻的Alpha握住Nick的手,可笑的是他真的太年轻了,手还没Nick的大。然而那又如何,这可是他的Omega,虽然又怂又软,长的也不甜美,但是管他的,这可是完完全全属于他呢。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我都会告诉你的。眼下,好好睡吧,我在。”Thomas笑的可爱漂亮,他站起身,将一个吻落在Nick嘴边,“你的Alpha在呢。”

是啊,二十岁的小毛孩说出来的话有几个人信?可却也真真实实的是他的alpha,Nick无语的想着,随后陷入昏睡中。

事后Nick没有问,Thomas也跟他原原本本的和盘托出,那大概就是个狗血的黑手党故事,他的叔叔Nicola去世之后,遗嘱上的受益人是Thomas。当然那些老手下们又不服气的,于是打打杀杀,帮派火拼。Nick半夜听到的那些呼吸声,都是Thomas忍不住打电话但又怕自己说出什么才一声不吭的。至于为什么Nick没受到影响,Thomas咧开嘴一笑,Nick就看到他左边的邻居西装革履出现他面前,还冲他戏剧性的鞠了一躬。Nick一时语塞。

“再说,我这张脸,还有信息素的味道,几乎没人想的到我是Alpha吧。”Thomas说。

是啊,Nick想,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真怪他手贱。

“那。。。Thelma呢?”Nick忍不住问道,然后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Thomas似笑非笑的侧过头,俊过火的漂亮脸蛋让Nick不由得扭过脸,却被Thomas握住下巴拧了过来:“唔,她大概带着Nicola叔叔的骨灰周游世界呢。”

Nick不再问了,因为他看到Thomas盯着他的蓝眼珠熠熠发光。

“家族有Tony帮忙打理,所以我下半年会在美国呆着。而且我申请了大学,也得到了offer。”

“你要去哪里上学?纽约?还是洛杉矶?”Nick抓了抓被单,脸上却装作满不在乎的模样。

Thomas歪着脑袋,嘟着嘴,想了想道:“MVCC怎么样?”

“你完全可以去更好的。”

“我的家在这里,我还能去哪儿,prefessor?”

“哦。好吧。”Nick只得平静的回答。

 

实在懒的写了,有空番个外?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